2004-09-30 13:53:39尚未設定

天吶我在幹啥

我現在應該要去上課才對阿,怎麼在計中打電腦阿?
而且肚子好痛!!!老天爺不要懲罰我!

----------
-----

所有的人都在哀~~~~julia也在哀說如果真的沒有con
她就不當smap放了(大汗)
真的好討厭喔~~~~~~~~(泣泣)
麻煩來個什麼都好阿阿阿阿阿!!!!!!!
我想要看sxs以外的smap阿嗚.......
討厭啦><#########
為什麼今年沒有一隻汪汪叫的牧羊犬去把那群四散的羊趕回牧場開個見面會哩?????
就算沒有演唱會~也來個什麼團體的行程嘛!!!!!
michi san你想想辦法阿~~~~~~~~~~~~
吼唷真的覺得很怒然後很失望....b
本來以為自己等到麻痺了,但發現還是想要看到5個人的s團呀>0<




040903 
-----------


阿.......好複雜的感覺........
中居一在大家就不講話....(汗)
leader的存在就是讓這個團體變成沉默men的元兇嗎~?bbb
假如他私底下就算連跟member在一起也都是走臭臉路線~
那我真的覺得好恐怖 >_<
040912

------------


板聚大成功~!papa辛苦了!mama在版上刪文也辛苦了!(爆)
坐在我旁邊跟我一起機機叫~讓我擁抱的sasa也辛苦了!*
跟2top放坐在一起的感覺真的最棒了~*特別她還是中居yori(哈)
反正真的很幸福啦~”sasa!中居好可愛喔~(惚)”
然後她就會拍拍我的頭~或者是當我很爆走的時候制止我~
或者是兩人一起尖叫~(大部分時間都是我跟papa在大吼~kyakya)
跟sma友們一起看演唱會或是看片子真的是一件很愉悅的事!!!*
eve姐姐沒把上次說凱莉穿的那高跟鞋拿給你真是抱歉~
(其實我根本也沒錢可買XDDD)
喔真的好駭喔~~~~~~~~~~

--------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roxance/3/1241336620/20040925011646/

昨天晚上看到這個~差點很想打電話去日本叫陳炎翠起床幫我標這個
可是1來已經晚了 2來這個實在有點小貴(從起價三百日幣飆到2800日幣)
可是真的很可愛很可愛你知道嗎!!!->是在跟誰講話啦~b


小豔姐姐!心情還是持續的差嗎?
我也會有這種經驗~這種時候就需要一個強而有力的角色去安慰我們~*
所以!!MAMA你就上吧!(毆)
沒有TAKUYA,那有鳳梨MAMA去撫慰人心也是很不錯的這樣(哈)

至於日職事件~我只有注意到開頭 沒注意到結果呢!
看來果然中居放都會很關心日職哩!像我還選了學校的軟式棒球(哈)
->好像有點沒關係?!

SPS發生蛇麼大事了?我沒有加入那個論壇所以不知道發生蛇麼事哩!

---------
看到了TAKUYA新的雜誌之後
就會覺得,我們輸了。



我們家的中居輸了XDDDD
難怪中居自己會說 有的時候似乎覺得自己快追上去了,但猛然抬頭一看
發現還落在後面好大一段距離呢!
套一句俊霖姬說的話:96年的時候他跟木村還算同一個等級。
TAKUYA這樣才算的上是IDOL吧!永遠都是不會墜落的那顆星星。
NAKAI醬 00年之後就成為掉落人間的精靈,變成一個普通的大俗人了呢!(哈)


--

電話不行,很多事在電話裡說不清楚
而且我也無法忍受掛斷電話之後的空虛。

吉本BANANA  N.P


------

昨天看了禮拜四飯島愛篠原涼子大竹忍去歐洲的SP
因為聽說也許會有中居在雅典的部份 所以就錄了~
他們去了LONDON 雅典 還有一個地方我忘了
但還是沒有中居哪!
不過還蠻好笑的!愛醬跟涼子在餐廳吃飯的時候
看到一個像是02年的貝克火腿型的大帥哥
愛醬馬上叫WAITER送了一杯酒過去~帥哥也很有禮貌的過來說卸謝
但馬上她們就注意到他的手上有戒指XDDD
然後就馬上改口說謝謝!(笑倒)搭訕了三秒發現已是有家室的人就算了~bbb

對了!歡迎彎彎姐(NUZ)加入好友名片檔的行列!(笑)
請大家熱烈的歡迎他!(噗哈)
-----------
prairie(Freebird)

★上站次數 818 次 ★

賀!!! 拉拉你上站818次囉!!!(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