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3 22:28:27ROW

擦佛牌,或是 聖物的布料

     擦佛牌,或是 聖物的布料


起因:很多佛友問我。佛牌髒了怎保養?
版主有很多佛牌,有打開的沒打開的,有包殼沒包殼


有時候配戴久了,或是供奉久了,都會卡灰塵,或是,暗光 等等 不管佛牌殼,還是打開的都一樣,別用一些衛生紙或是一些有的沒的擦 ,最好用布料擦拭,或是上點,好得天然精油


這樣供佛,禮佛不錯

聖物也比較有力量


所以,版主就去尋覓些合適,重點自己用。

我是批發買得,想說多的可以讓其他佛友分享,使用


這種聚酯纖維布料不錯,排水效果好,拿來擦玉石,或是,木頭(尤其木頭類)或是陶瓷類高檔紫砂壺很好用


我去看過大賣場價格,都需要大的上百塊50CMX50CM,中型的也要近百塊

我使用的,是中型30CMX30CM

台灣製造,現在很多便宜的都是大陸製造。去夜市看到或是啥10元商店,都是大陸製造。

拋光保養,清潔不錯用。清洗也很快乾,不會起毛球毛屑,如果包多層一些可以防震,有彈性,運輸佛牌不錯。


數量不多拉,買到算是賺到 版主我,自己都在用,才會拿來分享多的





                                                擦拭布料

材質:聚脂纖維 細的

長度: 30cmx30cm

顏色:雙色一面咖啡一面紅色

功能:擦拭物體,桌面,或是,木頭,陶瓷,紫砂壺,珍珠,利泥,佛牌,聖物,天珠,對於木頭類或是紫砂陶瓷有拋光保養作用,玉石銀器銅器金屬製品也可以,包裹起來可以有輕微防震防摩擦作用。也可以當墊子放

清洗方式:建議,第一次收到時,用溫水,泡一下,然後,上清潔劑清洗,畢竟出廠時候都有上一些蠟之類的

搓揉一下會輕微退色一下,但不是退得很誇張,染色布料用熱水都會退,用冷水就不會了

然後,用力擰乾,曬個1小時左右就完全乾了 我是強調完全乾,要通風處,如果想乾點可以使用脫水機

或是等久點。

使用注意事項:擦拭可以加上自己喜歡的沒酒精類別的油品擦拭。別用酒精或是一般爛的精油,會將布料表面,融化掉,布料是聚酯纖維,很容易跟酒精類的油品,或是相關商品,例如汽油,或是揮發油,香蕉油,等等之類的混盒之後,產生溶解。如果硬要擦拭,不知道後果請用不起眼的地方沾來測試

上面有標示,請注意標示使用。

產地:台灣製造  世紀企業

價格 一條  $30 台幣   

運費:一律掛號 掛號 一條25$ 兩條到八條 $30   八條以上 乾脆用快遞或是店到店 或是便利袋(請在聯繫我在問價格) 


ps我能供應的頂多三十條  我是批發價買,當然便宜。數量有限  剩下的就我自己用了 我進了五十條而已  

              訂購方式:請 email :rowlintw@msn.com

                                     或是line:rowlintw  fb私訊  




IMG_1007.JPG


擦佛牌,或是 聖物的布料




IMG_1008.JPG


擦佛牌,或是 聖物的布料




IMG_1009.JPG


擦佛牌,或是 聖物的布料




IMG_1011.JPG


擦佛牌,或是 聖物的布料




IMG_1012.JPG


擦佛牌,或是 聖物的布料




IMG_1015.JPG


擦佛牌,或是 聖物的布料




IMG_1016.JPG


擦佛牌,或是 聖物的布料




IMG_1018.JPG


擦佛牌,或是 聖物的布料




IMG_1019.JPG


擦佛牌,或是 聖物的布料




IMG_1020.JPG


擦佛牌,或是 聖物的布料




IMG_1023.JPG


擦佛牌,或是 聖物的布料




IMG_1024.JPG


擦佛牌,或是 聖物的布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