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4 01:57:27 rovk

暫存文字



天與地

是軀體踩著地
那靈魂倚著天

炷香繚繞虛無
裊裊扶搖天際
天地本無分明
曾有穹荒混沌


是該何去何從
天地之間徘徊

--------------------

工作之餘 真的該找個精神寄託 有信仰是不錯的選擇


花兒在凋謝
隱沒了堆疊
有蝴蝶折翼
掙扎後垂死

在這裡
我只是個被文字禁錮的啞巴
生命裡有殘缺

我不是個作家
更非文青
只是個愛妳的詩人

--------------------------
心痛

傷口會癒合 疤痕卻是痛的惦記
----------------------------

膠裹著思念

我正堆疊妳的模樣 交錯我的紛亂
想妳 茫然裡 是一種自虐的陶醉
我未曾醒 狀似瘋癲
----------------------------

我愛過.....
我是如此的恐懼
害怕孤單的死去




----
壞男人...

一整排的路燈 是那麼不顯眼 一直閃爍不斷的 卻讓我們目光停留 可惜它是個壞掉的燈泡

-------

妳說中一中 瞧不起 彰中..當然 那是老二 長在胯下.......

----

愛我 直到我死去

我愛過..
--------------------------
灌注情感的是泥水匠
而我
只是個鷹架工人
--------------------------
描摹..
少了靈魂的軀殼
空盪地
正如我的人生
少了感情的元素
-------------------------
妳說 風有翅膀
可以帶走思念

妳總走的灑脫
也讓我習慣漂泊

妳給了淡淡的愛
我卻有淡淡的愁 淡淡的憂

這天風塵揚起
漫天的朦朧
豔陽也有婆娑的時候

遠眺這沒有妳的城市
是一幅沙畫 有著深淺交疊的美感...

沒有妳的夜裡
我是思念的俘虜

在文字裡墮落
在悲傷裡沈淪
無邊際的輪迴



妳說
三角、正方、圓
是感情的進化

空間裡飛梭的兩條線
或許曾有點的交錯
但那也只是剎那 交會的片刻

如果有了交集 就有了開始
在相處的過程中
難免有爭吵的 不愉快的
包容、謙讓 終究我們還是在一起

慢慢的從起點開始
有了終點的交會 那是個圓滿






-----------
我的愛
閉上眼
幸福正在飛翔

-----------



-----------------------------------

沒了愛情
只能想像
虛擬世界
能有故事

我只是個鷹架工人
堆疊樂高的是孩子
灌注愛的是泥水匠

-----------------------------------

風吹來 是破裂的 飄零的斷續
雨打來 是稀疏的 淒苦的綿密


上一篇:

下一篇:我愛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