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6 00:27:31 rovk

研究黃帝內經

2010年看了一遍
2011年 又看了一遍
無非就是想把一些關鍵的東西背起來
這本書 真的值得一看!


~~~哈 網友的回應讓我好開心~~~

我不是來應徵徵友的 因為我是男的  也不是同性戀

但為什麼會寄信給你!?

因為我在xxx上逛到你的文章  然後就點進你的無名去看了!

看了你的許多網誌  覺得你真的是很特別的人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 就是你有在自修黃帝內經

會這樣說的原因 是因為我是中醫系的學生

恩 還未自我介紹  我本身也是雙魚座的 也是台大畢業

但是後來對中醫產生興趣 所以跑去考學士後中醫系 所以現在在台中念書

念了中醫之後 漸漸對中華文化的文學以及歷史產生興趣

覺得很多古詩詞的意境都很棒  而被奉為經典的書籍 更是百看不厭



另外很佩服你的就是  你盡自己的力量幫助別人

我之前有跟班上的同學討論過這樣的話題 就是

一想到自己當初能考上學士後中醫 當下當然是因為上榜而開心

但是念了一段書以來  卻是因為想到之後可以幫助別人而開心

雖然自己現在還沒有那樣的能力幫助別人

一想到 日後行醫助人 或是 像你那樣的幫助他人

一股踏實的因為他人開心而開心的感覺就油然而生


我年紀比你小 所以看了你的文章之後

你的一些想法很讓我震撼 應該就是成熟吧

一種在自己身上看不到的成熟與擔當


恩 謝謝你 雖是素昧平生的人  但卻讓我發現一道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