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8 22:51:56 rovk

跟自己對話..我生病了


我生病了

一直在為自己找個理由

創業?單身?

週一到週七 無窮止盡地瘋狂上班

沒有假期 更沒有怨言

週末

心態上 應該要很期待地 才是

對我而言 那就像週一到週五的日子一般

曾幾何時

也是個活躍人物

也是個喜歡陽光的男孩

應該說僥倖吧

結束前一段感情後 恰巧想創業

從工作上獲得了成就感

發現太有樂趣了 我喜歡挑戰 也喜歡證明自己的存在 我喜歡這樣的生活方式

從此 週一 就像週七 週而復始 週一週七對我而言 似乎沒太大的差異

現實生活裡 我常要與人互動 但我是個不應酬的男人 更沒交際可言

不是交際手腕不好 而是太好 免不了要到處應酬 變成一種負擔

每天晚上九點後 才下班 非生意往來的朋友的約會聚餐 甚至聯誼 幾乎沒有一項可以參與..

創業有多久 那我單身就有多久

單身 讓我也不想去逛街 也不想去打扮自己 更遑論外出郊遊踏青

那年 絕對不愛在都市裡品嚐美食 我喜歡到山上 徹底遠離都會區 一邊看著山景 一邊用餐

這年 我禁錮了我的靈魂 牢牢的綁在自己的辦公桌前

拼了三年半 我發現 我生病了 心靈不快樂 很怕這樣的不快樂會影響到我做決策的腦袋 必須儘速脫離這種陰霾..  我徹底的意識到了...

今天 5/17 我約了一個朋友 陪我騎著機車 一起到陽明山

我跟他說 好像回到唸書時代  我就是喜歡這樣的感覺

在夏天裡 山上總有樹蔭遮蔽 且海拔的問題 溫度顯得適中 迎著風 漫無目的的亂騎 心態上又回到了校園時期..

好久沒回到那間特殊的餐廳 去大快朵頤美食 當然我是個挑剔的人 只是這年上了山 卻少了佳人..

我想 從今天以後 每個週日我都要放假了 我要開始恢復以往的日子 強迫自己再次走出室內

哪天 一定會看到我騎著腳踏車的勁裝照片 甚至跟著警察ㄅㄟㄅㄟ們一起玩槍 練習武術

--------------------------------------------------------------------------

畢竟 我真的意識到生病了...

上一篇:摔個車損失慘重

下一篇:研究黃帝內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