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02:00:29roveryang

3天2夜的環半島之旅

8/1星期三 am5:00起床催促著雯雯和芸芸盥洗著裝5:30準時來到Bear家戴著bear,bear老婆,bear女兒(奶油)六個人開始了3天2夜的環半島之旅...
6點多出發走南二高經過楓港繞過30分鐘的山路終於看到了東部的海邊了,到了台東知名的東河包子稍做休息,品嘗了東河包子後感覺不知是台南人太挑還是霉體太會炒作,這樣的美食實在是引不起台南人的食欲啊..
接著換bear開車一路邊聊邊慢慢開下午一點左右終於抵達了第一天的目的地花蓮悅來大飯店check in 寄了行李後,就直接先帶小朋友到海洋公園,看了海牛(美人魚)表演後趕往海獅表演時奶油不小心跌倒了兩腳膝蓋破皮,可能是遺傳的關係奶油顯得比平常人還痛苦,奶油爸背著奶油到醫務站做了包紮休息後終於好些,接下來我們玩得就很順利了,看了海豚表演,坐了一趟花纜(不是會停擺的貓纜)玩了不少的遊樂設備後在七點多終於回到了溫暖的飯店....
在東拖西拖後本來還想到飯店的bar聽band,不過可能是都太久沒出門玩了大家顯得有點累再加上我有點感冒流鼻水所以就做罷...

8/2星期四 第二天在享用完悅來的早餐逛一下飯店的風光後終於在11點多開始了我們的中橫之旅,太魯閣,天祥..一路直奔合歡山,中途很幸運的看見了台灣原生種老鷹也看到了調皮的猴子,從平地一路開過崎嶇的山路有時情朗有時變天有時陣雨穿越雲層後終於攻上了山頂,從山的最頂端往下看美麗狀觀的景色和氣氛雖然曾經經歷過,不過當時再體驗時的感受還是感動的.
接下來從海拔3千多往下穿越雲層下降1000公尺海拔後就到達了我們第二天的目的地清靜農場的名人民宿,到了清靜後先到7-11補充點糧草, 7-11裏人山人海再加上昨天在花蓮時也到處都是人,看到非假日的風景區大家忙著拼經濟的景象不禁讓我有點感想,我們台灣真的有經濟很差嗎?
清靜名人的SPA池真的夠水準不錯,我沖完後整個全身舒暢..

8/3星期五 第三天先去看了綿羊秀,再去買了茶葉中午就啟程離開往九族文化村,兩點後的門票是399 剛好我們兩點多就到第一體驗的設施就是最硬的挑戰地心引力垂直降落的UFO還好這種我有經驗,還是硬著頭皮陪芸芸坐了一趟,坐完後看旁邊那些女生快要軟腳哭出來,我問芸芸她竟然興奮的說完全不怕還想再坐果然是初生之犢, 我想也可能是去年去劍湖山時他未達140cm高難度的她都沒坐到產生想補回來的怨念吧 :) .
接著我們搭了前幾天阿扁邀聖文生總裡搭的九族纜(也不是會停擺的貓纜), 然後就一路玩下來了...
回程經過了日月潭,竹山的紫南宮(可惜下班了不能借發財金...下次吧),上了竹山交流道準備回程結束旅程, 過了西螺接近斗六的268K時突然路中央上出現一隻ㄇ型鐵條,躲不掉只好過了,本來想說過了結果有聲音了,趕快緊急停到路肩,後輪破了輪圈也毀了,幸好我這台Mazda5是跟和運辦的後續和運派救援來換了備胎之後就順利的回到台南.
這隻可恨的ㄇ型鐵條至少讓我前後各一台車到了路肩,幸好大家運氣都不錯都逃過了一劫, 後來交通警察也去找到撿離路面.
所謂大難不死必有後福,後面這段事故聽完後就請直接按delete刪除記憶吧..
總之這是段精彩又美麗的三天兩夜的旅程,後續要開始整理照片放上相簿了..
J.J. 2007-08-11 20:53:30

在哪裡?
在哪裡?
你的照片在哪裡?

給我照片
其餘免談

J.J. 2007-08-11 20:53:18

在哪裡?
在哪裡?
你的照片在哪裡?

給我照片
其餘免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