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2 14:56:57洨柔(☺)

4/21 )) 園遊會 逛街


今天是園遊會耶 ~~

5點就起床惹 去苡真家做壽司去

--- --- --- --- ---

7點 ))*

苡真媽媽載我們到學校 感覺很不一樣

遠遠就看到園遊會用的充氣氣球 突然湧起惹一股特別的感覺

[ 今天很不一樣 今天很特別 ] 的感覺

--- --- --- --- ---

到惹樓上 班上的桌椅亂亂的 前面擺著一大堆東西

一切好像都很新奇

我們把準備的東西搬到樓下

已經又攤位在佈置惹 感覺很熱鬧

--- --- --- --- ---

過惹很久 終於開始惹

我們都不敢大聲喊

後來勉強有叫賣一下

生意不好 有點沮喪呢 !!

--- --- --- --- ---

終於到換班的時間惹

我和苡真跑出去逛 都沒買什麼東西

到惹我姊那一班 我停下來 去跟我姊問候一下

結果一出來 苡真就不見惹

--- --- --- --- ---

結果我又走回班上 太陽很大 很熱

看到遊書暄來 突然好感動 ...

爸爸和弟弟也有來 買惹壽司

表哥和姊姊也來惹 都有買一些東西 =ˇ=

很無聊 ...

--- --- --- --- ---

最後一批

生意變的很好

真是出乎意料

果然是因為大家都餓惹吧 !!

最後壽司和山粉圓居然都賣完惹

還滿開心的 ...

--- --- --- --- ---

算錢的時候 有小糾紛 ....

大家都被鬧的心情不好 ...

--- --- --- --- ---

[ 放學 ]



回家換衣服 順便擦一擦汗 沖一些水

外面很熱 回到家好多惹

--- --- --- --- ---

跟苡真 小蒨蒨去諾貝爾和蓋酷

買東西和拍貼

掉惹200元 心情不好 ...

--- --- --- --- ---

鍋子放學校 嗚嗚 ...

這幾天不能煮飯惹

唉呀呀 ~~~ *  

下一篇:5/16 打球球 ~~

小凌 2007-04-24 18:38:08

你們4月21就辦園遊會摟

我是5月9號的說

哈哈

如果要的話...

請到大湖農工

到園二仁喔

這是一定要的啦~

版主回應
我不知道在哪裡耶 ..

>&quot<

可以的話會去 ..
2007-04-30 20:1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