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6 03:20:53ROVEN

分手吧?!-第六章 (三)

   金賢書遠遠看著這女生好一陣子了,眼看她呆坐在公園裡的鞦韆上,不搖也不擺,臉上的表情似乎像個受虐兒一般哀怨,如果不是她還會流淚,金賢書整個要懷疑那裡何時擺了尊蠟像。
   然而賢書再也忍不住,她緩步走上前去找那個女生。
   「怎麼最近見到妳都在哭啊?」雖是調侃意味,但賢書心裡非常不捨。
   汝玉赫然抬頭,看見來人後,又像洩了氣的皮球一樣繼續呆坐。
   「妳連強顏歡笑都懶了?是哪個王八蛋害妳這樣的?」她說的是真的,她真的很生氣,把她喜歡的女生狠狠折磨成這樣。
   「書,我認識妳有段時間了,妳應該不希望我對妳虛偽吧?」汝玉有氣無力說著。
   那倒也是,賢書聳聳肩,無妨,既然她的小公主都這麼說了,代表她是真心把她當朋友。
   很真的朋友。
   想到這個,賢書的心情就莫名的好一大半。
   但是看看眼前的女孩子被折磨得人不像人,心中不捨的感覺卻不降反漲。
   「妳身體有沒有不舒服?」這個賢書一直沒忘記過。
   汝玉小小微笑了下,「妳還記得啊!呵,這是老毛病了,沒特別不舒服,我有按時吃藥。」
   「那就好。」賢書寵溺的搓了搓汝玉的頭頂。
   汝玉忽然好想哭,可叡都不像賢書一樣這麼關心她,是不是得到了就不那麼珍惜了呢?
   雖然已經斷斷續續哭好多天了,但是一個人獨自哭泣,跟有人陪著哭泣感覺是不同的。
   有人陪著會忍不住宣洩這陣子的不安情緒,但自己獨自哭泣只會繞著原地轉,怎麼也轉不出來。
   看著眼前的人兒晶瑩的淚珠在眼眶打轉,賢書的心彷彿被緊緊揪住一樣難受,但她仍不敢輕舉妄動,只能再次撫上她的頭,柔聲的說:「想哭就哭吧!有我陪妳。」
   本來已經忍不住想哭,現在又聽到賢書說的話,汝玉整個再也受不了地放聲大哭。
   「為什麼...為什麼?」她揪住賢書的衣服,放聲哭喊:「為什麼她就沒有這樣關心我?她到底還要不要我?」哭聲愈來愈大。
   賢書再也忍不住,一把將她擁進懷裡,這輩子還沒有一個女人能讓她這般的心疼,這般的揪心。
   如果可以,她絕對不會讓她哭,但偏偏,汝玉心裡愛的人、在乎的人並不是她。
   「她最近在忙,我有盯她要多關心妳。其實...其實是她請我來看看妳的,不要再難過了,她最愛妳的不是嗎?!」賢書盡量替好友說話,也希望能讓心愛的人兒不再那麼難過。
   汝玉緩緩從賢書懷裡坐起來,淚眼汪汪的對她笑,「書,謝謝妳,真的謝謝。但是請不要再騙我了,可叡變心的事我不是感受不到,就是因為我太愛她,對於她的反應也特別敏感。...我沒事,不用擔心。」
   賢書內心非常複雜地看著汝玉,「多久了,妳們這樣多久了?」
   「她...已經快一個月沒給我電話了。」說到這個,汝玉又哽噎起來。
   該死,她怎麼都沒發現,竟然也不曉得這事。
   自從可叡發表她的諾言之後,賢書真的要放手了,因為她相信可叡會非常的疼愛汝玉才對,為了不觸景傷情,賢書又飛回美國散散心,試圖要忘了對汝玉的感情。
   怎知她回韓國之後,又忍不住得想接近汝玉,那時候她才發現,自己已經很喜歡很喜歡汝玉了,儘管大腦發送訊息要忘了汝玉,但心卻怎麼也不想忘。
   然後她只能遠遠地看著心愛的人兒,就算不會跟好友搶奪女人,但只要能遠遠看著她就能心滿意足。
   但是她發現,當她每次看著汝玉的時候,她都是這副死樣子,觀察了幾天,她終於忍不住想接近汝玉好來了解了解一下情況。
   可是一般正常熱戀中的情侶會將近一個月不給電話嗎?這未免太扯了。
   「妳有打給她嗎?」
   汝玉點點頭,「有,剛開始她還會接,可是總說她在忙,然後我都會聽到後面傳來女人的聲音。」說到這裡,汝玉停頓了。
   「可能她真的在忙吧!」賢書還試圖要安慰汝玉。
   「可是她都摀著話筒說話,還很不耐煩的掛我電話。」
   「她在忙的時候都是這樣,妳別亂想。」
   「那我後來幾天再打給她,她非常地不耐煩,還叫我沒事別吵她,她忙完就會打給我。」
   「然後妳一直等到現在?」
   汝玉委屈地點頭,淚水又梗在喉頭發不出聲音。
   這個秋可叡在搞什麼?奶娘的,可叡什麼都沒跟她透露,究竟是在搞什麼鬼?
   「其實那次過幾天我又打給她了,可是連話都還沒講,她就說我這樣會造成她的困擾,還說不要逼她發火,她忙完自然會找我。」這句汝玉是邊哭邊說,說的極致委屈。
   賢書再次將她擁入懷裡,溫柔地呵護著她。
   它馬的,是誰信誓旦旦要疼愛汝玉?要真做不到就別亂塞承諾給人家,現在搞這一齣是怎樣?
   害得她心裡在上演一部拉鋸戰的戲碼,愛情跟友情在拉扯。她究竟應該要幫她們一把,還是自私地將汝玉搶過來?
   不知道,她不知道,只覺得好難受,低頭看了眼懷裡哭泣的淚人兒,她忽然知道該怎麼做了,也許真要看著她快樂,自己才能全身而退吧!
   「事情發生之前,妳們有吵架嗎?」
   「沒有,有一次我們吃晚餐的時候,她有說後來會比較忙一點,不過還是可以打打電話,傾訴思念沒關係。可是後來,一切都變了,就非常的莫名其妙。」如果可以,她想問問可叡,她到底是哪裡做得不好,讓她討厭她了?
   「她跟妳說後來會比較忙碌時,態度是怎樣?」
   「就很正常啊,我們還說說笑笑,她要回去時,我們還Goodbye kiss。」想到這個,汝玉完全沒有甜蜜的感覺了。
   「妳說妳在電話裡聽到女人的聲音?」
   「嗯,我不會聽錯的,那是...于榛的聲音。」
   金賢書臉上沒太多表情,只是靜靜地看著汝玉,然後緊緊擁著她,安慰她。
   也許,她該去找可叡好好談談了。

   *      *      *      *      *
   
   「叡,妳看,穿這件好不好?蠻帥的耶!」于榛自顧自地講得很高興,無視於可叡的冷淡。
   「隨便。」可叡不耐煩地回答。
   于榛上前以雙手捧著可叡的臉龐,嘴唇上揚凝視著她,「這是什麼態度,別忘了王牌在誰手上,妳可要懂得巴結才對喔。」語氣是反常的柔聲提醒。
   可叡連看都不看她,機械式的伸手摟住她的細腰,「都聽妳的,我沒意見。」語氣少了不耐煩。
   很好,于榛非常滿意,看來她愛的可叡可是學聰明了呢!
   可叡避開于榛,逕自在床上躺著休息。
   這陣子以來,她都是這樣的,早就已經麻木了。
   當于榛非常得意的來跟她說汝玉搭上申威豪,根本就不只跟她在一起而已,是個隨便的女人。
   她當然不相信汝玉是這種女人,便啐聲罵她無聊,繼續忙碌自己的事。
   于榛當然不是省油的燈,哪會不懂可叡的心思,「那是妳了解她才會相信她,不知道的人會怎麼想?」
   可叡蹙著眉瞪著于榛,「什麼意思?」
   「這件事那賤人店裡全都知道,包括幾個熟識的客人﹔如果讓整個學校的人都知道,妳猜猜,薛汝玉的名聲會不會變糟?妳想,她還能拿著漂亮的成績回台灣嗎?」于榛勢在必得的笑著。
   可叡臉色斂了下來,「妳想怎麼樣?」
   于榛上前勾住可叡的脖子,在她耳邊輕輕地說:「乖乖待在我身邊,我保證,妳還是會知道萍兒的遺言。」
   可叡冷冷地笑,「妳以為我會聽妳的?那我跟汝玉的感情豈不太膚淺?」
   于榛雙手環抱胸前,「妳當然可以不必理我,將來那賤人不能畢業,還是被人在背後閒言閒語,到時候就後悔莫及。」
   可叡將那天于榛的表情言語盡收眼底,她開始懷疑于榛究竟是有多好的演技,能瞞騙她那麼多年?
   就這樣,為了保護汝玉,她不得不配合于榛,不得不傷害汝玉,儘管那並不是她所願意。
   她也明白傷害都已造成,只希望汝玉能體諒她,原諒她的沒用,原諒她的無能,她並不能直接保護她,卻也間接傷害她。
   這時候她很希望賢書能陪伴在她身邊,也到這一刻她不得不承認,賢書真的比較適合汝玉,至少比她好上太多太多。
   雖然以往賢書是花心出名,但她知道賢書是真的愛上汝玉,天知道她從來沒跟自己搶過女人,汝玉是第一個,也只有她明白賢書是不會蒙蔽自己的心祝福她的,她或許會表明心意,但從不會踰矩。
   她是一個值得用心深交的好朋友,此刻她卻希望賢書能不顧一切與她搶奪女人,她會大方放手的。
   她這陣子習慣躺在床上是為了思念汝玉,因為只有躺在床上,于榛才不會注意她在做什麼,她才可以光明正大的思念她的女人。
   于榛的要求愈來愈多,起初是要她別跟汝玉聯絡,後來又不准她接汝玉的電話,現在她連上網于榛都要坐在旁邊監視她,最後乾脆索性躺在床上裝死,後來才發現原來可以這樣來想汝玉不會被阻止,之後她就常常「裝死」了。
   因為她打死都不想讓于榛進她房間,所以在于榛的要求下,可叡便必須每晚都在于榛的飯店過夜,但仍是不肯帶任何行李過去。
   躺在床上,擔心汝玉的情況,卻不知該如何是好,雖然她目前搞失蹤,但她心裡也不好過。
   汝玉一定很難過吧!她才向賢書保證說會疼愛呵護汝玉而已,卻馬上讓自己的信用破產了。
   她,還能繼續愛著汝玉嗎?

   *      *      *      *      *

   剛果站在校門口東張西望,就是沒看到汝玉的影子。
   剛剛他才從汝玉打工的飲料店過來,員工說她已經下班了,所以他去按了汝玉的門鈴,又按電鈴又敲門,就是沒人來開門,於是剛果便站在校門口等汝玉回來。
   說實在的,他真的很不了解汝玉,連她會去哪些地方,他都沒個譜,活該他傻傻在校門口等待。
   「俊剛哥,我看算了吧!她根本就不理你,你還要等到什麼時候?」不是車巧琳要潑他冷水,實在是她跟著剛果等了幾小時,不但沒看到半個鬼影子,連蚊子叮她滿腿的包都數不清了。
   「誰叫妳愛跟,不高興妳就自己回去。」
   哼哼,車巧琳自討沒趣,自動拉上拉鍊乖乖閉嘴,誰教她自己愛跟。「偶爾我也是很識相的好嗎?!」拋給剛果一記甜美的笑容。
   剛果白了她一眼,不再理她,視線繼續搜尋汝玉的影子。
   轉過頭的一剎那,剛果瞧見汝玉單薄的身子了,才正要跑過去,忽地看見汝玉身邊有個人陪伴,那個人甚至是半擁著汝玉。
   他愣住了,只能站在原地看著她們,一動也不能動。
   車巧琳看見剛果的反應,正覺疑惑,順著他的視線看過去,便瞧見汝玉...還有身邊那個摟著她的人,她們那幅畫面看上去好曖昧。
   她不自覺的嘴角上揚,心想:這下有好戲看了。
   金賢書扶著汝玉一路走回寢室,汝玉因為心情受創,加上傍晚燈光不太充足,以至於她沒看到剛果就站在校門邊。
   被視若無睹的感覺真的很差,剛果好不容易釋懷的情緒再次蒙上一層疑惑。
   他真的很不了解汝玉,不瞭解她的為人,不了解她的想法。
   上一次她所說的真實性有幾%?
   他還應該要相信她嗎?
   他還能相信她嗎?
   現在他連自己的想法都抓不到了,他的心又亂了。
   腳步自己移動起來,他行屍走肉的緩步向前走著,漫無目的走著。
   「俊剛哥,等等我。」車巧琳察覺不對勁,箭步走在剛果身邊,勾著他的手臂他都無動於衷。
   「哎呀,你要相信你所看到的,那才是事實。...這是第二次了吧!你還要相信她嗎?」這是把握機會剔除情敵的大好時機,她當然不能錯過。
   他已經不曉得還能不能相信她了,他的心好亂。
   張手緊緊摟住車巧琳的纖腰,報復似的行為連他自己都很厭惡,但他的確不想放手,也許正需要慰藉吧!
   他面無表情,毫無溫度的說著......
   「我們去喝酒...。」
  

 

 

~★Azrael☆~ 2009-07-27 08:50:29

姆嘎嘎~ 好可憐的可叡被限制ㄌㄧ切

汝玉也好可憐 嘎嘎~

這種事啥時才會結束呀 嘎嘎~

版主回應
姆嘎嘎~  變成妳的口頭禪了嗎@@?
好可愛的小女生   呵呵︿︿

啥時才會結束?
繼續往下看喔!!
故事愈來愈精彩((((自以為精彩= =|||))
希望大家會喜歡


    BY  ROVEN
2009-07-28 03:2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