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0 23:36:31ROVEN

分手吧?!-第四章 (二)

   這天假日汝玉休假,但她沒出門,應該是說就算想出門卻無能為力,現在的她正躺在床上冒著冷汗昏迷不醒。
   雖然雙眼緊閉,但她意識清楚,無論她多麼努力始終睜不開眼,冷汗卻不停的冒出。
   剛果今天的眼皮一直跳一直跳,不知道是跳啥意思,卻跳得他心煩。
   他一直在想到底是哪裡不對勁,又想不起來究竟是怎麼回事,直到他發現今天好像少了什麼東西,一個例行公事。
   笑聲。
   對了,就是少了一個聲音,這才發現今天一整天好像都沒看到汝玉。
   他下意識去按汝玉的門鈴,按了一下子都沒回應,於是他轉身離去。
   聽著門鈴叮咚叮咚響起,汝玉實在沒辦法睜開眼睛,全身也軟弱無力,只能癱在床上任冷汗不斷地流滲。
   不知道又過了多久,汝玉半張著眼,卻模糊不清,腦中一直嗡嗡作響。
   「嗨,學長。」可芯從家裡回寢室的路上遇上剛果,熱心地向他打招呼。
   「可芯,妳回家啊?」
   「是啊!怎麼了?臉色不太好喔!」可芯察覺剛果臉色很差。
   「不知道,今天眼皮一直跳,可是不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他苦笑。
   「那不簡單,你不是喜歡汝玉,請她陪你出去走走囉!」可芯笑著說。
   「唉,流水有心,落花無情啊!」剛果搖頭嘆氣。
   「哪有那麼嚴重,你再多加把勁吧!」這樣就放棄?
   「妳今天有遇到她嗎?」
   「沒有啊!我早上就出門了。」
   「那她大概出門了吧,我去按她的門鈴沒人回應。」
   「或許喔!店裡找過了嗎?」剛果喜歡汝玉的事早就不是八卦了,認識剛果的人都知道這件事,交情好的可芯當然熟稔他們的一切。
   「她今天休假。」剛果無力說著。
   「唉唷,又不一定是被誰約出去,可能有事也說不定啊!」可芯搥了搥剛果的胸口一記,給他加油打氣。
   剛果表現得不以為意,聳聳肩後就離開了。
   可芯一直望著他的背影,不禁搖頭感嘆,唉,像剛果這樣的好男人不多了,起碼比她家的威豪棒上幾百倍。
   說到威豪,她才想起最近好像沒收到他的幾通簡訊及電話,他到底在忙什麼啊?
   可芯有點生氣,因為她還會不清楚威豪的性子嗎?該不會又勾到哪個女生了吧?
   可惡,讓她抓到絕對不讓他好過,還有那個女生,如果讓她知道對方是誰,絕對不輕易放過她。
   要有本事勾引她的男人,就要有本事承擔。


   「可叡,妳氣那麼久了,還沒氣消啊?」于榛此時正在撒嬌挽回她的愛情。
   可叡不知該怎麼想了,明知道于榛就是死纏爛打型的女生,但她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跟她溝通她才會懂了,閉起雙眼忍下怒火。
   過了一會兒,她實在受不了于榛的厚臉皮,於是冰冷的語氣再次出擊:「有時候我真的不知該怎麼說妳,妳就像...就像打不死的蟑螂一樣不屈不撓耶!也許我該佩服妳。」她微笑著說,但那微笑卻沒有溫度。
   打不死的蟑螂?
   她有那麼不堪嗎?
   「妳知道為什麼妳一而再,再而三的拒絕我,我依然想待在妳身邊嗎?我愛妳,我愛妳懂嗎?天底下不會有人比我更愛妳了。」于榛淚眼汪汪說得委屈。
   「我何德何能?打從我有記憶以來,對妳就沒好臉色過,妳究竟是愛我哪一點?」
   「愛是不需要理由的。」
   「不就是不甘心嗎?」哼,女人。
   「我為什麼要不甘心?」于榛快要受不了了,火氣就要爆發。
   「妳跟可芯什麼交情?我清楚得很。我也知道妳明白我現在有喜歡的人,所以妳不甘心。...當初妳不甘心萍兒能被我所愛,而妳不能﹔妳不甘心現在我寧願去喜歡別人也不去喜歡妳,所以妳心有不甘。」說到後來可叡的唇角上揚,帶著一抹嘲諷的微笑。
   于榛滴下淚來,哽噎的說著:「可叡,為什麼妳總是用這樣的表情看我?為什麼看我的眼神總是那麼無情?那麼多年了,妳都沒愛過我?」
   「沒有。妳明白我對萍兒的感情。」再三強調。
   「哈哈,萍兒萍兒,她都死那麼多年了,最好是妳還愛著她。」一堆藉口。
   可叡瞇起冰冷雙眼,等待她的下一個反應。
   于榛大笑幾聲後,突然大吼著說:「妳連萍兒的遺言都沒興趣知道?」佈滿淚水的頰上帶著詭異的笑容直瞪著可叡。
   遺言?
   「萍兒什麼時候...有交代遺言?」那麼多年了,她為何不知道?
   「呵呵,當時是我送她去醫院的,在路上她撐不住時跟我交代了幾句就斷氣了。」此刻換她主導一切了,哈哈。
   可叡臉色沉了下來,于榛城府果然深厚,她一點都不覺得奇怪,對她而言最重要的是萍兒的遺言。
   她想知道,萍兒最終說了什麼。
   「妳想怎樣?」吐氣吸氣後,可叡無力的問。
   于榛撫媚地勾攬著可叡的脖子,嬌聲軟嫩:「叡,回來我身邊,我不能沒有妳。」接著整個貼上可叡的胸膛。
   「妳別得寸進尺。」可叡隱忍著怒氣。
   「想知道?得看妳的表現了。」
   于榛嘴邊浮起勝利的微笑。


   汝玉醒了,腦袋混混沌沌地,還嚴重耳鳴,口乾舌燥。
   但她最大極限也僅止於坐起身,再多就沒有了,她緊蹙著眉呢喃咕噥:「寶寶...」。
   她緊閉著眼睛,雙手扶著腦袋感到難受,「寶、寶...寶寶。」因為無力無助,她流下了心酸的淚水。
   就連想喝個水都無能為力,只能坐在床上無助地流淚,癱軟在床上。
   不知過了多久,汝玉覺得坐著腰很酸,既然沒辦法靠著,那還是躺著好了。
   正當她慢慢地要躺下,這時候電鈴響了。
   她停在半空中,低咒一聲,這動作看似簡單,但此刻卻像要她的命一樣,動彈不得就算了,還顫抖不已。
   但她還是緩緩起來,盡量起身去開門。
   電鈴從叮-咚,叮-咚。
   隨著時間過去轉變為叮咚,叮咚。
   後來更是不耐煩一樣,不斷地叮咚叮咚叮咚,按個不停。
   「來了來了,按那麼急是要死喔!都不會體諒一下屋裡的人。」汝玉也很不耐煩的咕噥起來,只是她聲如蚊吶,門外的人聽不見。
   隨著叮咚聲不斷襲來,汝玉忍住震耳欲聾卻發不出聲音的痛苦,一步一步扶著牆走到門前開門。
   好不容易走到了,門外的人突然用力敲門,「碰碰碰...」,差點沒嚇死在門後的汝玉。
   安定心神後,汝玉使出吃奶的力氣開門,終於,費盡千辛萬苦,門終於開了。
   「怎麼了,這麼久才來開門?」門外的人是可叡。
   汝玉沒力氣說話,只是蒼白的臉還有一雙無神的眼睛直瞪著可叡,表示不滿。
   「妳不舒服?」可叡簡直嚇傻。
   汝玉站不住腳,當她決定放棄支撐,索性放倒身子蹲下去的同時,可叡上前扶住了她,並將她抱回床上。
   「笨蛋,生病了怎麼不說?妳不會打電話給我嗎?」可叡緊張到大吼。
   「如果我有辦法打電話就好了。」看似簡單的一句話,但汝玉講得辛苦就算了,聲音小到像螞蟻,還略帶粗糙。
   「妳的聲音...妳都沒喝水嗎?」這個女生到底把自己折磨成什麼樣了?
   汝玉苦笑,「如果我有辦法喝水就不必這麼辛苦了。」聲音一樣粗糙音量小。
   可叡實在聽不下去了,她已經倒好一杯溫開水來給汝玉喝了,還慢慢的餵她喝水。
   水喝完了,可叡伸手探了探汝玉額頭,「靠,妳究竟是發燒多久啊?怎麼這麼燙?」可叡的臉部完全扭曲。
   汝玉使出力氣微微笑,頭卻更昏昏沉沉,她只覺得好想睡覺。
   可叡不管三七二十一,連救護車她都不想浪費時間叫,直接抱著汝玉往外衝去。
   她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她一心一意只想送汝玉就醫,一旦抱起她就沒想過要放下了,所以她只是一昧地往前跑,並沒時間招攬計程車。
   懷裡的汝玉又沉沉睡去,若是她不知情她的身體狀況的話,她會攬下一台計程車。
   但知曉她有心臟病之後,她整個簡直在跟時間賽跑,深怕耽誤一分一秒,汝玉就會永遠消失。
   不,她不能讓這種事情發生,絕對不行。
   好不容易,轉個彎就是醫院了,她急忙抱著汝玉衝進急診室,「醫生,醫生...。」可叡大吼。
   護士們從她懷裡接過汝玉並要她在外面等候,她整個癱坐在長椅上,腦中一片空白。
   聽著救護器嗶嗶的叫著,她就心煩意亂,彷彿回到了幾年前萍兒的遭遇一樣。
   當時她也是在外面等候她被急救,自己卻無能為力,手腳不停地顫抖著。
   而今一樣在醫院,不安的感覺持續升高,她好希望汝玉沒事,希望她沒事。
   汝玉,堅強點,千萬不能有事。
   求求妳...求求妳了...

~★野妞☆~ 2009-06-29 20:06:49

呵呵 我還有很多糖糖可以請大大吃唷 ^皿^

ㄎㄎ 加油ROVEN大大 加油!!

版主回應
呵呵
真是謝謝妳
我好感動
我會努力的
一起加油吧!!


    BY  ROVEN
2009-07-01 01:56:49
~★野妞☆~ 2009-06-27 19:47:11

呵呵 大大別哭哭 我請你吃糖糖(我遞

吃糖糖就不要哭哭唷 ^皿^

大大別太累捏 也要規律的休息一下唷 ^皿^

我會當永遠的忠實觀眾的 我不會跑掉的 ^^

版主回應
謝謝妳的糖果︿︿
有糖果吃早說嘛!哈哈
我會的  我不會太累的
好貼心的讀者(((感動
謝謝妳的支持(((鼻涕
有妳這句話  我會努力寫出一本本好書


    BY  ROVEN
2009-06-27 23:13:36
~★野妞☆~ 2009-06-25 18:10:01

哈哈 不會呀 ^皿^

上班族每天很少有規律規劃吧 上班族忙的很耶 哈哈

版主回應
是啊是啊
忙到不可開交(((揮淚
所以只能熬夜寫文章囉!
誰教我愛寫
累死也是活該  哈哈
不會啦!我不會讓自己太累的
有妳們這些讀者支持
我會撐下去的︿︿


     BY  ROVEN
2009-06-27 02:0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