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7 19:04:08、小艾ν

如果可以我願意,

我比以往還要早起 九點搭著公車轉捷運
當時我已訊息跟你說明只是自行去逛逛,

實際上 我去看醫生而討論小手術
20131113 這天帶著不平穩的心態去面對
並不是刻意隱瞞 兩三年 事實上我也知道
這個不能留 必須手術處理,整容外科醫生
看到的當下也是: WOO~ 怎麼拖到現在(驚)
很無奈的我也只能回答: 因為必須滿二十才能手術


說來說去也就是 我不是去逛街 而是看醫生
我不是去健檢 而是選在20131118手術

你必須站在我的角度就是,如果今天我沒有你以及任何人
還是必須要自己去實施這個慎重事情 所以體諒我沒說


也在這時候 讓我知道朋友的重要性,
如你講的 就算他怎麼壞 變質了 也必須留一條人情線
事隔這麼多年 分離了多少人情 至今才領悟到友情

明天進行手術 我希望身邊陪同的是你 但不能..
怕痛的我怎麼會有勇氣 去執行,想當初好像是公司阿姨讓我有信心
就單單這麼一件事 讓我有這個念頭必須行動了
阿公爸爸 都不知道這件事,實在隔的有點遠
我也不想讓他們操心 成人的階段 我該負責自己。

17號討論總結後 回程等待手術日這幾天 
不斷的思考 沒有家人陪同不知道醫生會不會執行
然後我也沒有滿20的朋友 反覆的想 不停翻手機通訊錄
直到第三天才讓我想到以前工作同事的姊姊
性格很好的姊姊,當下立馬叮咚 等了等都快下班了
對方都還沒已讀,終於在我打下班卡時 回覆我了
簡單的好久不見 因為上班不能看手機

回家聊了聊 我說坦白講 18號要進行手術沒人陪同
阿姊也很阿莎力問我在哪手術,說完了地點 
她說我開車載妳吧 吃完早餐 再過去 當下淚腺發達的我差點噴淚。

好人真的不多了 
如果成功了 漂亮婚紗可以大膽穿了 這才是目的ܤ

上一篇:不順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