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2 07:44:33深夜的黑影

迎新

之前才結束迎新活動,

又回歸到忙碌的生活,

不過那兩天一夜的迎新,

常常會再我的回憶浮現,

第一天在遊覽車上,

太過於安靜了,

所以我們隊輔幾個人先唱幾首歌,

來讓場面歡樂起來,

慢慢的遊覽車上才開始熱絡起來,

到了營區以後就介紹各個小隊的成員,

沒多久就準備烤肉了,

捲毛還不忘了每桌都去探望一下,

看有沒有吃的食物,

害我們常常找不到烤好食物,

吃完後收拾一下,

就準備晚上迎新要表演的節目了,

而我們這一組要跳洗刷刷的這首歌,

教的差不多的時候,

不知道是誰提議的,

竟然一群人在玩一、二、三木頭人,

玩的差不多的時候,

我們其中幾個隊輔就先去附近的墾丁國小做闖關遊戲的準備,

闖的關卡有四關,

有從高處丟水球,

還有一個人丟鞋子,另一個人接鞋子

等等的遊戲,
 
玩完以後還有很有趣的處罰遊戲,
 
弄得真是非常好笑,
 
有絲襪套頭、除腳毛、穿紙內褲跑超場,

關卡結束以後,

我們就全部去墾丁大街玩【食】字路口了,

本來每個小隊謎頭都是石板烤肉,

但是店家那時候還沒有營業,

所以改用每個小隊自己定一個謎頭,

我們這一隊本來想說可以接到謎尾,

但是找不到我們所設定食物,

所以最後沒有成功,

不過再比賽的時後,

還是一直熱血沸騰,

因為不但要比時間還要比花費,

戰況非常激烈,

比賽完之後,

就解散去逛墾丁大街大約半個小時,

然後就會去營區了,

當然不能只有回去營區了,

我們還準備不同的東西給新生,

他們下車後讓他們矇住眼睛,

然後在带他們去營區內,

那時我們已經準備好香火舞給他們了,

跳完香火舞以後,

我們和新生一起跳營火舞,

不過跳營火舞後,

可能是燒的太激烈,

營火跨掉了,但是火焰並沒有停還是一直燒,

接下來換各個小隊去表演早上,

練習的舞步或是短劇,

結過附近的一直有個安可先生,

為什麼要叫阿安可先生呢?

那是因為我們再表演的時後,

他一直在旁邊喊安可,

所以之後我們也邀請他也來跳舞,

所以的小隊表演完後,

我們就開始學第一支舞,

那個音樂加了太多時間,

結果跳到最後大家都累了,

就休息看煙火和聽捲毛說一些分享感言,

之後就吃宵夜和洗澡迎接第二天的到來,

第二天我們幾個先行人員去海邊淨攤,

那時候本來海灘球不小一心被沖走了,

不過有個好心的伯伯幫我們把球追回來,

過了一段時間新生也到了,
 
他們先在岸上玩騎馬打仗和男生女生配,
 
之後大家都下水啦!
 
但是很多不是被丟下去就是抓下去,
 
那個畫面超好笑,
 
爾且非常有趣,
 
大家也玩的很高興,
 
大約玩了兩、三個小時後,
 
等要回家時浪變的比較大,
 
把我們沖的東倒西歪,
 
那種感覺好像在雲霄飛車,
 
之後就是餐廳飽餐一頓,
 
接下來就是鵝鸞鼻的大地遊戲了,
 
而外穿插之前所沒有準備的遊戲,
 
所以玩起來特別不太一樣,
 
之後大家一起闖關,
 
直到鵝鸞鼻的燈塔,
 
才結束所有的闖關,
 
然後就每個小隊頒獎時間,
 
中間有很多搞笑的鏡頭,
 
休息片刻後就準備往返了,
 
一路上大家有些想睡了,
 
最後到了回家路上最後一個遊玩的地去,
 
那個地方我忘了,
 
但是我還記得那個地方的特色,
 
就是在石頭堆中有火焰能烤東西,
 
而我們就是為了嘗試在那裡烤爆米花,
 
所以特別在那裡停站,
 
吃完爆米花後,
 
就繼續回程了,
 
那時候我點幾首歌曲來唱,
 
可能是我的魔音傳腦吧!
 
之後先是我們後面的人很ㄏㄞ,
 
到後來幾乎全車的都在ㄏㄞ了,
 
快到學校的時候我們還覺得不夠呢!
 
不過時間總是不會等人的,
 
這兩天我過的很充實,
 
不但我覺得好玩,
 
我也希望其他人也跟我一樣,
 
學弟學妹希望你們也覺得不錯。
 
 
 

















 
表弟:志 2008-10-24 19:46:51

喔! 似乎迎新真的很好玩勒 -ˇ-

哈哈! 跳洗刷刷?? 我也想看說XD

可惜看不到ˊˇˋ

辛苦你啦!

版主回應
你之後來大學後就有迎新等待你參加了 2008-10-29 08:14:04
信翰 2008-10-24 07:06:39

那個地方叫出火口

我沒下去看我都知道

版主回應
恩謝謝你的說明 2008-10-29 08: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