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6 19:49:05魔王Rosie

醫德何在?

JIM寶貝生病了..是腎臟有問題,醫生檢驗是嚴重尿毒症,可能要洗腎了..

我的新工作才剛接手,就發生這種事情,讓我真的有點難以接受..

JIM寶貝一直出現噁心狀況,所以我們就去了一間『大醫院』就診..

從一開始我就不太欣賞醫師們的做法,可是..為了醫病,只能接受了..

我抱著滿心期待,希望就像第一次醫師判斷的『急性尿毒腎衰』..

醫師說如果是這種情況還有得救,就是不用洗腎只要先接受化療治療

結果說JIM寶貝情況嚴重需要馬上住院,我們要問住院事宜,又推說沒病床?

後來貼錢就有病床可以住了?我們也認了,結果住院第一天是星期五..

遵照醫師說要作腎切片進一步檢查我們也作了,結果沒想到..

醫院的醫師嗆我們:『我們六日醫師休息,要等檢查報告要等星期一』

也就降子我們又苦等到星期一,報告沒出來,醫師只是看體檢數值就說要洗腎

原本沒住院說有得救?騙我們住院了就說沒救了?這是甚麼道理?

醫師一直說:『我看~你這樣是沒法救了~要洗腎』連一點機會也不給我們

後來我們問了換腎的問題又一直推說有危險有怎樣?

每天都勸我們快點插管洗腎,一點要救人的醫德都沒有?!為什麼?

後來醫師還鼓吹隔壁病床的婦人勸我們接受洗腎?我們怎麼可能願意?

醫師說JIM寶貝尿毒情況嚴重,就先在他的脖子插管先洗腎洗看看..

我每天晚上都陪JIM寶貝在醫院,白天又趕去上班,結果那天一看到他脖子插管

我當場眼淚就掉了下來,真的只有一句不捨呀!

我跟JIM寶貝說了:『這間醫院不救,我們再多試幾間醫院』

JIM寶貝也很勇敢,他說他會為了自己的生命、為了我多多努力

等我們跟醫師說我們要辦出院的時候,他還硬要我們先插管..說甚麼先安排手術好了

為了要賺我們老百姓的錢,都不顧我們的生命,我對於這些醫師真的很失望

雖然仍有好的醫師,但是根本就無法幫助我們,護士也很囂張

以前的醫者父母心,在哪?我看不到

 

----------------------------------------------------------------------------------

進了醫院才知道,不管是不是急性腎衰竭都不可能是用化療搶救..

醫師根本就是亂跟我們說,一個人會聽錯,兩個人難道還會一起聽錯嗎..

原本門診掛主任看診,後來,不管是不是主治醫師還是主任都只看數據不看病人狀況

我真搞不懂,那以前醫學沒這麼發達的時候,怎麼醫病?

JIM寶貝外觀是最不像病人的病人

脖子插管、腎被打兩個八公分的洞,要去洗腎還被外包阿姨叫走路去?

如果不是我們說他沒法走,腎臟會出血,我們豈不當可憐蟲?

醫者沒父母心,護士又脾氣壞,醫師沒醫德,我對這間醫院真的很灰心

之前JIM寶貝超信任這間醫院,因為某醫師醫治好他母親的眼睛

可是腎臟卻不想用心救治!

有沒有用心治療,有沒有用心搶救,我們都看得出來..

 

 

 

 

 

(悄悄話) 2011-02-07 15:01:10
闊瀨老叟 2011-02-06 22:42:32

希望JIM病情能好轉 早日康復

版主回應
謝謝老叟關心~這也是我最希望的事情~ 2011-02-07 17: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