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3 02:15:14雪櫻

最後紀念

2006年5月24日─大學生涯的最後一天,在朋友的熱情邀約下,決定前往錢櫃歡唱,用歌聲為這四年的歲月劃上美麗的休止符。

從小當慣了乖寶寶,初次踏入KTV這種地方實在不習慣。

大家聽到我居然是第一次拜訪錢櫃,個個睜大了眼睛,直呼不可思議,甚至開玩笑表示:我的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就這樣獻給了他們,他們真是倍感榮幸。

「如果的事」、「我要快樂」、「你怎麼連話都說不清楚」、「舞孃」......,輕快的、悲傷的、搖滾的、歡樂的......各式各樣的旋律在小小的包廂中迴盪,四年來的點點滴滴也彷彿跑馬燈一般地重現眼前。

心中有種奇妙的感覺在蔓延─原來「不捨」就是這麼一回事。

想好好抓住跟大家在一起的每分每秒,每件事都怕是最後一次。

「上課吵鬧?沒關係,讓他們去吧!以後還有什麼機會這樣吵呢?」

「沒形象?喔...沒差啦...以後還有什麼機會可以這樣瘋狂呢?」

同學們自我消遣著。

我悄悄地落著淚,希望大夥兒相聚的每一刻都成為永恆。

上一篇:簡訊

下一篇:新聞台遷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