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3 19:22:30雪櫻

簡訊

上課中,手機傳來簡訊─一個陌生的號碼。

「妳還記得我嗎?」只有短短幾個字。

是誰?

盯著號碼看了許久。

我,想不起來。

「你沒報上名字,我無法回答這個問題。」按下回傳。

接下來的時間,手機一直是靜默的。


是你嗎...?

腦中開始混亂。混亂。混亂...!


我希望是你。因為我想聽聽你的聲音。

我不希望是你。因為我怕我會流淚。


我希望是你。因為我想知道你過得好不好。

我不希望是你。因為我怕癒合的傷口再次裂開。


我希望是你。因為我想把當初沒說出口的話告訴你。

我不希望是你。因為我害怕你摧毀我的寧靜...

---------------------------------------------------------

悶熱的下午,忙碌於期末的整理。

手機響起─相同的陌生號碼。

遲疑。接起。

「喂,知道我是誰嗎?」

不是你。

這個聲音,與號碼一樣地陌生。

「我不知道,也不記得。」我冷冷地回答。

「怎麼可能?真的假的?」對方不可置信。

「嗯。你找我有什麼事嗎?」我不耐煩。

「喔,沒有啊!只是無聊。」對方的語氣不太正經。

(對不起,我不是0204,也不是閒著沒事。)

「有事就說,沒事,我掛電話了。」四周的空氣在冰凍。

對方愣住。

喀!我闔上手機,繼續未完的工作,作著未完的夢。

上一篇:船之狂想曲

下一篇:最後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