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2 12:43:04咖啡晴天

今天微笑了嗎

這幾天總覺得自己好忙

有著好多忙不完的事情

一早就是呆坐在書桌前

開始大展身手般的揮動

把一個沒有色彩的東西

添加了一些亮麗的色彩

連我最喜愛的咖啡早點

都還會拖到中午才想到

整天就是窩在書房裡面

書房都快變成我的房間

有時還會摸到三更半夜

有時後想想何須如此累

休息一下又沒人會偷做

如果可以有人偷做就好

故事書看太多做白日夢

看一下自己辛苦的成果

總算可以做自己的事情

因自己興趣而做的工作

我想那應該不是叫工作

起碼我做的自己會快樂

會讓自己感覺到很輕鬆

電視上不是有句台詞嗎

有自信的女人最美麗

還有一句我也非常喜歡

~ 微笑的女人最美 ~

可以看見別人幸福笑容

我想那才會是我想要的


請問~妳今天微笑了嗎

上一篇:謝謝你

下一篇:無題的夜(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