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2 12:41:03咖啡晴天

謝謝你

輕輕的敲打著桌上的鍵盤

不知是否該寫什麼回覆你

信件中有你的聲聲對不起

還有著最深的祝福與恭喜

看著那冰冷機器裡的字幕

就好比那冰山中的冰冷感

讓人感覺好冷直凍至心底

連一些些的餘溫也浮不起

好想問你消息你從哪裡知

你讓我感覺你深沉好恐怖

或許你是聽友人無意提起

但你卻不該將消息捎來知

你讓我不知該如何回覆你

更讓我原本的思緒起漣漪

都這麼久了為何還要惦記

我都已經習慣了自己獨立

只有自己陪伴自己的天地

你不會在是我過去的唯一

更不會再是我將來的知己

我決定了最後一次回覆你

簡簡單單三個字~謝謝你

上一篇:無題的夜(三)

下一篇:今天微笑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