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2 12:06:59咖啡晴天

最好的禮物~

閒著沒事整理書房的書櫃

整理中意外的發現了照片

夾在厚厚的一本厚黑學中

拿起照片正要放進像本內

一打開整疊東西掉了下來

隨手撿起掉落地上的東西

原來是一疊的風景明信片

索性拖了張椅子慢慢欣賞

每一張的風景都非常漂亮

有些是大姐出國玩寄回的

有些是自己從國外寄回的

當然有一些是自己收藏的

國內外的風景明信片都有

但是目光卻停留在一張上

它不是很特別它也不漂亮

但是對我而言卻是最好的

那是媽咪和大姐去日本玩

在箱跟所做的壓花明信片

(其實她們是故意來刺激我

知道我在忙沒有辦法同行

還專程從日本打電話給我)

我收到的日期是生日當天

當初的感動正持續在蔓延

所有的生日禮物都比不上

一張親人親手做的明信片

它雖然不值錢但也買不到

它對我而言卻是世間之寶

在多的金錢也買不到的禮

雖然當初我是有一點生氣

氣她們怎麼能如此的故意

但是故意的背後卻是驚喜

那是我當初收到最好的禮

上一篇:妳對我真好

下一篇:遺失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