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2 12:05:47咖啡晴天

妳對我真好

昨夜的電話驚醒睡夢中的我

還沒有完全從睡夢中清醒來

電話中傳來妳陣陣的哽咽聲

頓時睡意全都消散的無蹤影

原先著急的詢問後來變低語

妳的不說話讓我知道了一切

見視過妳如此的傷心與哭泣

我想安靜對妳是最好的安慰

時間在哭泣中一分一秒的過

親愛的妳突然間變的好安靜

晴:我們~這次是真的分手了

妳可以過來陪我喝兩杯嗎?

我們分分合合了這麼的多年

我想慶祝他是真的離開了我

畢竟網路上的感情都是假的

五年了欺騙了我五年的時間

其實我真的不知該如何開口

因為我知道妳還是很愛他的

妳恨自己當初讓承諾給欺騙

讓他的花言巧語給沖昏了頭

是呀感情靠的不就是一張嘴

永遠都是甜言蜜語和我愛妳

突然間妳說妳很疲累很想睡

我知道聰明的妳不會做傻事

所以也不便再多言讓妳掛電

而我卻因為電話整夜失了眠

腦海中出現的不是妳說的話

因為我知道隔天妳就會來電

又開始繼續說出你們的感情

這不是第一次也不會是結尾

畢竟認識妳已經都有十多年

幾乎妳與他發生爭吵就來電

看了一下自己身旁的四周圍

又看了一下掛在牆上的時鐘

凌晨三點天啊妳真對的起我

居然可以在這種時間裡來電

妳累了可以睡而我卻在失眠

所幸披上外衣走到了後窗前

沒有吵雜的汽機車聲和喧嘩

點上了一根菸開始吞雲吐霧

在雲霧間看著夜裡的冰涼感

思緒不由的在夜裡漂離更遠

我知道幾杯黃湯下肚後的妳

哭過後的妳今夜一定很好眠

我只想輕聲的跟妳說一句話

親愛的女人~

請妳不要在三更半夜裡來電

上一篇:夜乾杯

下一篇:最好的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