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2 11:51:03咖啡晴天

日記中的日記

我們總是聽著別人唱的歌曲

歌曲中總是尋找著符合現在的心情

每一首歌的背後都有一個故事和動人的話題

看著~分享著別人寫的日記

日記中寫滿了很多彼此現在的心境

有時快樂!有時悲傷!有時幻想起過去的自己

今日午後下的那一場大雨

帶給了彼此也帶給了你,我,他不同的思緒

或許當時正好有人在外面淋雨洗禮
(當然不是我因為我昨天失眠當時正在補眠休息)

我們總是因為一點點的事情感動不已

無俚頭的情緒慢慢的產生了變化

連自己都在不知不覺中陷入下去

並不是只有我或者是你才會如此

這是所有人都會發生都會做的事情

現在的你(妳)或許也正和我一樣寫著日記

寫著心情~寫著過去~

也或許寫著和大家一起分享的美好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