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2 11:49:46咖啡晴天

午後話語

炎熱的午後下了一場大雨

所幸的我進入了媽咪的房間

跟媽咪閒聊著一些事情

電視中的一幕場景讓媽咪落寞許多

媽咪說著:如果離別的那天真正來臨

她希望自己能比深愛她的爸爸先行離開

因為深愛她的爸爸是家裡的支柱

深愛她的爸爸會承受的起她的離開

唯一放不下的就是她深愛爸爸的三餐打理

她知道爸爸愛吃什麼喜歡什麼

離開後還有誰能幫爸爸料理他最愛吃的三餐

眼框中的淚水在眼裡不停打轉著

媽咪繼續說著:如果她深愛的爸爸先行離開

她會無法承受爸爸的先行別離

她不像爸爸如此的開朗如此的樂觀

她想爸爸也不會希望自己深愛的女人為他落淚

只怕他會更捨不得別離

心裏的疼心裏的不捨全在媽咪的話語中

媽咪陪伴著父親走過了三十幾個年頭

一路走來喜怒哀樂~酸甜苦辣皆有

默默的為了這個家庭而付出

在最後的結局裏心裡的不捨全是父親的以後

聽了~我的心好疼好難受

不語~讓我無法從頭安慰起

獨自離開了媽咪的房間

耳中迴盪的全都是媽咪說過的話語

屋外的雨還是不停的下

是否也像我內心的感受一樣在哭泣

是否也像我內心一樣久久不能平息

上一篇:晚安曲

下一篇:日記中的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