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2 11:33:42咖啡晴天

澎湖之三日自由行(三)

7月4日~清晨六點我已起床,忙著整理東西和收拾帶來的衣物,因為今天是最後在澎湖遊玩的一天,忽然間聽到一個聲音,原來是寶貝睡覺在打呼,可見昨天真的是玩的太累,六點半趕緊叫寶貝起床,因為今早七點就要出門去七美島和桶盤。

電話突然響起,唯~您好...原來是民宿的黃姐打電話來,車子已經在樓下等待接我們去坐船,一行人趕忙下樓座車,前往服務中心座船直達七美島,在船上沿著海線望過去很多的小島,突然間看到麗晶郵輪,聽說這是麗晶郵輪第一次首航到澎湖,今年應該會有四次直達到澎湖,很慶幸能看到這個畫面,岸上很多人參觀,還好我不用帶著寶貝在那裡跟人擠人,因為再海上一望無疑,所有畫面近收眼底。

座船到七美島的時間約需一個多小時,而我在上船沒多久就開始和寶貝昏昏欲睡補眠去,到了七美島才起來,不過好像有人暈船了,表姊:我暈船了,原來是表弟在暈船,第一次坐船的表弟,下船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趕忙著找洗手間,看來以後表弟會很討厭兔子的當然包括座船,我在表弟去洗手間時,先去牽摩托車,等表弟一出來我們就可以一人騎一台載著寶貝兜風看海去。

沿著七美雙心石滬的路騎去,一路上看到好多牛群和羊群,先到望夫石看看風景,再到七美人琢看看,接著是直達雙心石滬,停好機車後問了一下路人如何下去玩,我們便沿著下去雙心的路走去,走沒多遠突然路況變的不是很好,我想可能是下大雨時把原先的路給沖壞了,但是我們還是沿著路走到了雙心,表弟是穿泳褲出門,想必他早已打算在這邊游泳戲水一下,但是~哈哈哈...表弟不下水去被我家兩個寶貝刺激加消遣,基於男人的面子問題,表弟只好硬著頭皮下水去,而我跟寶貝則是到石岸邊看魚,突然有東西在動伸手下水去抓了起來,原來是巨居蟹,我們便開始抓起巨居蟹玩起來~

又有人下來雙心玩了,是一對夫妻帶著一男一女的寶貝下來,閒聊中知道了彼此都是從台中市出發去那裡玩的,更巧的是我們在台中住的地方原來離的這麼近,真是有緣呀,因為在台中可能都遇不到,結果我們是在澎湖所相遇,看看時間我們也該離開了,騎上車就往小台灣的地方去看看美麗的景色,時間所剩不多直接騎回原先出發的地方,因為我們還要在座船去桶盤嶼~

從七美島座船到桶盤嶼大約需二十幾分鐘左右,當然的表弟還是給他繼續暈,我們在桶盤嶼停留的時間約十五分鐘,實在是太熱了,所幸在椅子上坐著休息不動了,表弟則是在椅子上躺平,寶貝則是去買仙人掌冰來消暑一下,時間到了該上船回馬公,表弟還是在暈船狀態,從桶盤到馬公大約十多分鐘,下了船座上接我們回住處的車,回民宿後表弟躺平休息,到了真正該說再見的時候了,黃姐載我們到馬公的機場,跟黃姐說了幾句話後便進入機場內,我們搭上華信14:10分的班機,跟美麗又熱情的澎湖說了聲再見,下次我們一定會再來~

上一篇:澎湖之三日自由行(二)

下一篇: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