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7 05:50:23rossut3

金箔蜂蜜

(路透華盛頓5日電)美國備受關注的期中選舉將於明天登場,總統川普今天表示,他希望過去兩年在擔任總統時,措辭更為溫和。話雖如此,他仍持續抨擊個別民主黨人,煽動移民問題引發的恐懼。

川普接受辛克萊廣播集團(Sinclair Broadcast Group)訪問時說道,如果這兩年有任何事情讓他感到遺憾,「我認為是我說話的方式」。

辛克萊廣播集團是美國最大的電視台營運商之一,川普受訪時又說:「我希望我的措辭更為溫和。」

這位共和黨總統說:「我覺得某種程度上,我別無選擇,但或許我有,從這個角度來看,也許我本來可以用更和緩的口氣。」中央社(翻譯)


金箔蜂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