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01 00:27:55rossfr2

洗澡洗錯20年!男友見一坨黑球嚇壞

▲原PO表示最近幫出車禍的男友洗澡,卻發現原來男友洗澡一直都洗錯了,因為男友「不會搓蘚」,貼文一出,掀起熱議。(示意圖/取自pixabay)
▲原PO表示最近幫出車禍的男友洗澡,卻發現原來男友洗澡一直都洗錯了,因為男友「不會搓蘚」,貼文一出,掀起熱議。(示意圖/取自pixabay)

你洗澡都習慣怎麼洗呢?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自己最近幫出車禍的男友洗澡,發現顛覆她三觀的事情,原來是男友洗澡一直都洗錯了,因為男友「不會搓蘚」,而她最近幫男友洗澡時也搓出一大團黑球,讓男友嚇壞「活20幾年都不知」。

該名女網友在社群平台《Dcard》上以「大家洗澡會搓蘚嗎?」為題發文,表示小時候媽媽幫她洗澡時都會把身上的蘚搓一搓,因此她長大後洗澡也都會很自然地稍微搓一下,「一直以來我都覺得這是常識,直到最近男友出車禍我幫他洗澡,直接顛覆我的三觀」。

原PO說,她以前就覺得男友腰部有一塊地方黑黑的,「叫他洗澡要搓蘚,他說那是曬黑,不是蘚」,結果原PO最近幫男友洗澡時,用力搓那一塊,「那塊直接變超白,搓出超級多蘚,他看到那些搓出來的蘚嚇到亂叫」,男友也驚喊「活到20幾歲第一次知道什麼是蘚」。

原PO對於男友洗澡完全不會搓蘚這件事感到過度震驚,因此詢問了幾位男性友人,「結果他們也沒有搓蘚,甚至也不知道那是什麼,難道這就是女生比較香的原因嗎」,她也表示,據男性友人們的說法,他們認為用沐浴球或洗澡巾就可以把髒東西洗掉,「但我覺得在用沐浴乳滑滑的情況下,根本就不沒有足夠的摩擦力把那個東西搓掉啊,所以我一律都是用手搓,想請問大家洗澡的時候,都會搓蘚嗎」?

▲原PO表示最近幫出車禍的男友洗澡,卻發現原來男友洗澡一直都洗錯了,因為男友「不會搓蘚」,貼文一出,掀起熱議。(示意圖/取自pixabay)
▲原PO表示最近幫出車禍的男友洗澡,卻發現原來男友洗澡一直都洗錯了,因為男友「不會搓蘚」,貼文一出,掀起熱議。(示意圖/取自pixabay)

貼文一出,不少人都會在洗澡時搓蘚,「我會耶,尤其是腳踝跟手臂,搓完才會覺得自己有洗乾淨」、「腳踝&靠近腳掌的地方必搓,還有腳縫!不是很會流腳汗,但不知為何總可以搓到一點點蘚」、「搓出來會有成就感」、「耳後跟腳踝那邊的縫,每天都有,都會弄!」、「只有我是用指甲直接刮下去嗎??」。

甚至還有網友分享方法,「菜市場賣的菜瓜布好用又便宜,比寶雅賣的澡巾還實用」、「我都用沐浴球刷皮膚,這樣每天的蘚好像會比較少」、「我都沖完澡後直接用毛巾搓 擦過去把水擦乾還能順便把蘚搓出來,然後在洗澡,乾淨溜溜~」。

但也有網友表示, 「不會...皮膚已經好乾了,再搓可能會裂」、「我媽有教,但我都不會搓,我皮膚太敏感也偏乾,不能洗太乾淨,我只會搓腳踝那邊」、「我前男友覺得這樣會讓皮膚失去保護層」、「每天『認真』洗基本上不會有蘚吧?我都是沐浴乳擠手,加水起泡洗全身已經好幾年了,也都沒有蘚啊,而且我是腰間有肥肉的胖子,就是坐著就會擠個2層出來的,然後又很會流汗,但是摸或照鏡子也沒看過自己身上有蘚,我覺得有蘚應該是沒洗到那個夾層,我女友上次才被我念身上卡蘚,她還天天拿沐浴球搓耶」。(編輯:郭佩蓉)

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 報導
跟女友洗澡「水溫燙爆」男友全哀嚎! 醫曝研究:是真的
男友進台積電!她慘被對方爸媽「洗臉」:才第一次見面欸
偷刷男友卡買LV名牌包!她甜曝「真實反應」 眾人全戰翻

網友在熱議什麼?
運將左轉竟直撞騎士還狂辯 網批:馬路炸彈
棄送麥當勞海量巨單 結局卻笑翻全場
房價2千萬「垃圾炸滿陽台」驚悚照曝光萬人吐
小販未戴口罩吹袋裝麵包 網喊金胎哥:還是有人敢買
司機不忍了!乘客這行為車主全暴怒



文章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E6%B4%97%E6%BE%A1%E6%B4%97%E9%8C%AF20%E5%B9%B4-%E7%94%B7%E5%8F%8B%E8%A6%8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南京大屠殺」列世遺 日本威脅凍結聯合國經費支援

https://www.google.com/amp/s/www.ettoday.net/amp/amp_news.php7%3fnews_id=578245

13 小時前

文明與野蠻

在Netflix看了《宿劫》( Barbarian),真是意想不到、峰迴路轉的電影。 少女來到陌生的鄉野入住民宿,期間遇上一連串怪事。

21 小時前

恐懼源自內在《克蘇魯神話》

  「想像力是你的超能力」這種與生俱來的能力除了帶給我們進步,也能製造無窮的恐懼。人類可能是已知物種裏唯一會喜歡自己嚇自己的

2024-06-25

30元甜品吃到飽!巨大厚切叉燒、醇厚雞白湯,景安捷運站美食_菜單

拉麵吃到飽_何家拉麵─永和吃到飽,加30元甜品吃到飽!145元雞白湯叉燒拉麵,拉麵無限續加,醇厚雞白湯尬厚切叉燒,大口吃肉好過癮

3 小時前

上海人被日本人殺,就是這種態度

學人做大媽,怕殘酷現實

13 小時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