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29 05:35:39無處躲雨

Naked Boys Singing!

這是一部Off Broadway的音樂劇

託我朋友PJ的福告訴我有這麼一部片

不然我這輩子應該都不會有機會看到脫光的八個大男生吧

本來想Naked可能只是個噱頭

了不起最後全部脫光吧

沒想到...從頭到尾有99%的劇情都是脫光的

不過故事裡大部份是喜劇,而他們的敬業也真的讓我佩服

剛開始我真的覺得有點不好意思(奇怪...又不是我讓人家看)

但後來仔細想想,人有沒有穿衣服到底差在哪裡

也許外在的事物,都是用來掩飾自己內心的一部份吧

我不得不稱讚這八個男生的身材

希望大家下次來紐約不要錯過這部戲囉

而且Off Broadway的票價都比較便宜

如果當場位子沒坐滿,還可以往前移喔

所以我建議只要買最便宜的票就行了

整場戲是不能照相的(不用想也知道吧)

但在最後可以花十塊美金和兩個圍著浴巾的猛男照相

我本來真的要去照,但被我姐阻止

到現在我還在後悔,下次誰要再去看這齣戲

別忘了找我喔!

Performance Schedule:
Tuesday - Friday @8PM
Saturday @7PM and 10PM
Sunday @3PM and 6PM

Tickets:
212.239.6200
Pricing: $35 - $65

Theatre Information:
Actors' Playhouse
100 Seventh Avenue Sou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