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7 05:57:08薔薇後裔

細說聖誕以及跨年至今

Friday, January 13, 2006


回到英格蘭的那一天,索羅就去車站接我。他帶著一束玫瑰,在月台上等著我。那一天是十二月二十一日。

隔天我們就啟程到他父親家過聖誕節。故事好長,我好快樂。照片等有空再上傳。故事等有空再來細說。真是很傳統的英國聖誕節,我學了很多。很喜歡他六歲的小妹妹Corinna,她也很喜歡我呢。我們總在一起玩。她幾乎每晚都會畫圖案給我,據她媽媽說,"she is supposed to sleep but she draws that for you". 小孩子是九點要上床睡覺,我們大人則在樓下聊天,等我和索羅回房時,每晚總會發現有圖畫是給我的,來自可愛的Corinna,上面總會註明是給Kai的。這一切一切,我怎麼能忘記呢!喜歡他的奶奶,非常慈祥,教我怎麼做Apple crumble。他爹爹很會料理,都是他爹爹料理的。

跨年夜在倫敦。我永生難忘。在大笨鐘前的跨年雨夜,以及King’s road櫥窗上倒映的繁華。這回在倫敦,我們就住在我在倫敦時就最愛的king’s road。首夜我們還去看了Edward Scissorhand的musical。有多快樂就有多快樂,怎麼細說。

一月二日回來後,就開始準備essay以及考試。忙完了整整一星期,體會了讀書真的讓我快樂。這週一完成了所有assignment,只剩下下週二的考試。等考完試再來細說所有這一切。

愛米在前天跟我告白。我真是好驚訝。雖然之前就覺得她很關心我,很希望我能去她家過節,即便我到了索羅家了,愛米還是來電希望我可以搭幾點的火車,不必到Leeds因為或許要轉車,可以搭直達車到曼城,她就會開車去接我。當時我只是想,她真好。後來回來Leeds後,由於我們都要忙著功課,她還得一邊忙著她的工作,直到前天我們相約她來我flat聚餐。整個聊天過程很愉快,只是最後她問我,我覺得她如何呢?我一開始裝傻,後來只能說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我其實是受寵若驚,愛米真是很可愛的啊。只是我這幾天太累了,腦子裡都在想著我的課業。還有索羅的事情。我試著分析給愛米聽,或許她對我的感情不是愛情呢?她說她不知道,她只是覺得這些日子她真的很想我,她對我和索羅的事情感到嫉妒,還有聖誕前夕她連絡不到我,她實在心情很亂就一個人跑去shopping。

我是喜歡女孩的,自己知道這一點,我的心會跳啊跳的,可是跟男孩子的感情,幾乎總是從信賴安心尊敬的情感上建立起。可能我怎麼能傷索羅的心呢?我收到好多讓我驚喜的聖誕禮物,他家人十分熱情的給了我許多,而索羅則是謹記著我曾經說過的每一句話,精心準備的禮物包括了:doraemon dvd四季版,sandwish toaster,剪刀手愛德華dvd,Amelie dvd,doraemon隱形眼鏡盒,還有兩本書,小王子以及一本他最愛的書,還有比利時巧克力等等。

我是喜歡女孩的。愛米帶給我的是很豐富的生活。愛米擁抱著我說"you are so sepcial to me",我想起來索羅也說過同樣的話。我們親吻著,可是我的心都在課業以及不想傷索羅的心上,實在沒有太多感覺。

改日再來細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