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1 22:59:47薔薇後裔

They said we look like a British old-fashioned couple


他說,他家人看了我們的照片後、說:You look like an old-fashioned couple.

他家人說我看起來非常可愛。然而我最愛關於我們看來像英國老式古典情侶的這段描述。

很喜歡英國人對待感情的方式,含蓄傳統。那樣的眼神,永遠都不會忘記。

索羅,你總說謝謝我帶你的那麼多快樂,我想告訴你,謝謝你給我的快樂。你真是個好孩子,我不想傷你的心。希望我真的可以帶給你很多很多的快樂,讓你永遠記得的都是關於我的快樂,這樣天真無邪的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