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4 07:11:11薪羽

明天將要旅行

最近天黑的晚 大約是晚上七點
一下放晴 一下大雨
曼城的天氣真的很像更年期的老處女 陰晴不定
說適應是騙人的 有的只是不斷的忍耐再忍耐
自從課程結束後 閒閒無事的日子真的會讓人有罪惡感
好像應該讓自己做些什麼的
尤其是一整天足不出戶的躲在家裡上網
感覺整個腦袋都要爆炸一般
東想西想的讓自己喪失許多許多的勇氣

我真的有機會選擇自己的人生嗎?

今天不下雨
突然懷念起雨滴灑落在窗前的樣子
走在吹著冷風的街道 也想念著雨
喜歡讓自己的心情因為天氣蒙上淺灰的色彩
把窗戶打開 透進刺骨的冷風
夜深了 在全黑的天空下覆蓋著 醒著的生物不知剩下多少?!
真的好冷 但是我不想關窗戶

想起在昨天前一未初識的朋友
不經意的對我說 其實我是一個很 嚴肅 的人
記的當時的我完全不知所措 開始迅速統整自我的認知
花了好幾秒反應過來又問了一次 你說的是真的嗎?
這次換來更確定的答案
當時的感覺 就像柳下惠被人家說太淫蕩一樣
嚴肅呀~我真的需要在好好的了解自己一下囉~

或許以前已經太習慣別人照著自己寫的劇本走
可以活潑 冷漠 或是隨便 好像是自己是演員般
別人也會照本宣科的說我是一個活潑 冷漠 或是隨便的人
我 該 換 個 劇 本 再 好 好 演 一 回 的....

當別人的認知和自己的認知相距甚遠
我到底該說他了解我呢?
還是我不了解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