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3 01:12:59薪羽

就是這樣~

這邊實在太容易天黑了 之前老師有給我們閱讀過一篇文章
說什麼倫敦因為日曬太少 所以有一家餐廳 好像讓人家進去就可以晒太陽
當然曼城也有陽光 不過是看的到曬不到
沒有暖暖的陽光曬在身上的感覺
你看的到太陽 但是周圍包覆著冷風
我突然懷念在台灣躲太陽時的感覺

好多人告訴我這裡很好 我也知道這裡很好
但是我想回去
為了什麼 我不知道
我沒有好好規畫我的人生 我學了好久始終學不到
我沒有野心 我不想做大事 我不想賺大錢
我只要任性的規劃自己的生活
我不要只是汲汲營營的盲目追求
我想要藉由忙碌感覺自己的存在
我想回去了
我想要工作

我不想要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