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9 01:14:58薪羽

裝 死 喔

最近都天黑的好快而且已經持續一段時間喔~
通常不到四點就開始天黑 就是覺得應該還在外面溜搭的時間...
不注意被黑夜悄悄覆蓋
我不喜歡太陽下山的那一段時光 所以我通常會快快回家...
所以一下課就會想衝回家 用最快的速度
然後鑽到床上 我的被窩裡 有時候會不小心睡著
那晚上就有得受的...睡不著...唉
反正睡不著也是在上面滾來滾去呀...在床上很浪費時間
滾的甘願了 就會起來洗個澡 唸點書 一天很容易過去...
我就是這樣很平淡的在過每一天 所以做很多事都沒情沒緒的...
看起來就像是在裝死呀...

如果我可以一直在床上裝死 用被單把自己捲成一條毛毛蟲
我可以一直在上面待很久 到完全變態的那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