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17 00:19:48尚未設定

你是我唯一心靈契合的派

一生能遇到幾個心靈契合的人?
睡夢中,接到以前的他的電話,他怕吵醒我急著想掛斷。
數月沒他消息的我,急得只想快清醒一些跟他說句話。
短短的9分鐘,話不用多,就能了解彼此的心情與近況,
不需安慰或鼓勵的話,
他對我說的每句話就是會讓我心情安定,
這是多年相處養成的習慣?還是由心而發的信任感?
掛上電話的我又迷迷糊糊睡著了………
當再度醒來時
心中居然有些許苦澀、情緒是低潮的、眼框是濕潤的。

心靈契合,是革命情感下的產出物。
心靈契合,是經年累月堆積出的結果。
心靈契合,是用盡全部真情相待的果實。
你,毋庸置疑是我心靈唯一的捕手。

只是深愛過又如何?
一個無法許你全部的人注定會帶給你一生的傷心與遺憾。
我想,這輩子沒有那麼多的時間與感情
再去培養出像你這樣的一個人。
雖然在崎嶇的感情路不回頭的往前走是我唯一能選擇的路
但我要告訴你,直至我走到黃泉路終時,
你!只有你會是我心中永遠的痛與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