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5 12:41:22rosemaryvl

戴綠帽被虧!黃子韜激動反擊「被綠跟帽子沒關係」

大陸男星黃子韜最近以一身綠色休閒裝做直播行銷,結果因搭配的也是一頂綠色的帽子,被虧「這樣會被戴綠帽」,向來有話直說的他馬上回應自己就愛綠色,直說:「我就不信這個邪!」

黃子韜當時看到網友「被戴綠帽」的留言後,靠近鏡頭直說:「我就喜歡綠帽子,那又怎麼樣呢?我戴了綠帽子又能怎麼樣呢?又能證明什麼呢?真有意思!」此時一旁則有人喊「證明你好看!」黃子韜接著再說道:「難道你戴上一個綠帽子真就會有人現實給你戴綠帽子嗎?吹什麼牛!我就不信這個邪」他越說越激動,更大聲直呼「只要你夠自信,戴個綠帽子怎麼了?誰現實中給你戴綠帽子?你就戴這個綠帽子找他去!」

該影片在陸網上有千人轉發留言,網友直呼:「真的是很討厭現實中一戴喜歡的綠帽就要被說」、「讓那些天天綠帽幻想症的人看看」、「就喜歡黃子韜瘋瘋癲癲的樣子」。

高價收購筆電

黃子韜。圖/擷自微博
黃子韜。圖/擷自微博

★更多新聞報導
▪ 心疼!泰民病情加重轉替代役 同袍曝他「很累也展現開朗一面」
▪ 獨/「華燈初上」戲紅是非多 戲中招牌疑遭引用爆侵權
▪ 昔上大陸節目被問「愛老婆小孩?」王力宏第一反應揭露
▪ 撕破臉!布蘭妮重炮轟妹:她啥都不用做 靠消費我出書
▪ 梅格萊恩、小古巴古汀之子 梅莉史翠普之女 接棒上銀幕


本文引用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9/6033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