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30 02:24:57marrie

三角形看圓形*腳腳走不盡

我今天默默的耕耘默默的收穫
我喜歡默默的耕耘
一個人把血擠成圓形
衛生紙飛上去
便成雲.花很多自由形
人很怕血
也很怕看不見的東西
像是
頭骨
內臟
言語
甚至是.....鬼鬼
那瞎子
有沒有恐懼呢
他們最害怕.....存在卻冷漠的人芭

如果把奶油塗在嘴上
嘴巴就會變的很甜的話
我想把奶油也塗在腳上.手上.身體上
還有
腦袋瓜裡
這樣我會變成一個很sweet的奶油人
奶油人負責說好話做好事
沒錯
我希望不只我想當奶油人
身邊的人都想當奶油人

我說過我希望等我死掉後睡在蕾絲床上等事宜
但現在我也希望太空葬
這樣去天堂應該很順路
不用坐馬車也不用作飛機就可以到
人實實在在是靈長類首腦
因為人的心分割成很多塊
一塊有花
一塊有水
一塊有藥
一塊有華航
真夠不穩定
如果在蠟燭熄滅的時刻
我還沒睡著
那我就會想哭
可是
放了旋律音樂

會無聊的睡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