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2 05:43:01marrie

我要長大............

有點哲學不想看略過
心情不夠沉重也先不要看好了*








**********************





剩下6天我就要畢業了
我的青春要終止了
可是我不想
我想永永遠遠的依賴別人
一直一直鮮豔下去
不要獨立
最近很閒腦袋很空
所以可以想多事
可以外表像大人
但行為舉止還是幼稚
路人常愣住
只是每次看到有人偷笑
我也好開心
我知道自己不是華麗的料
好漂亮的東西
會讓我掉到萊茵河裡
我也不羨慕別人了
因為我好快樂
人快樂和幸福的感覺好神聖.....

非洲小孩是不是很可憐
肚子還有好多蟲蟲
但是他們吃飽一餐的快樂是我們觸碰不到的歡樂世界
那是誰幸福
不要可憐他們
價值觀太重要了
我喜歡笨笨的外表不花俏
但腦袋有很多皺褶
身體裡裝滿文字
常常語出驚人的人
在我心理它很完美
而且聲明我不喜歡
重視外表卻不懂欣賞各種人類的人

世界上有太多空間
沒有人能逛完它
吃到檸檬糖果再吃葡萄糖果的確更甜
但討厭檸檬口味的人該嘗試嗎
也像是住在都市的人
應該跑到鄉下去再回來都市比較能感到便利嗎
好多人的想法我都不懂
也沒人會給我解答
我只知道討厭我我會想盡一切辦法觀察一切事物來置他於死地
喜歡我就算它是巴哥.大便.蟑螂.柳橙汁我也會覺得它好棒好可愛要為它做很多事
就是這麼兩極化
就像天空只有太陽和月亮一樣
我想長大
我不想有腦袋
我還是很希望世界末日......
而長大的目標不是變很獨立很美
是覺得我是從秘密花園坐時光機來到21世紀
有一天我死了
其實我是回去住在2層挑高房間的蕾絲床上就睡著了*








***************************廢言結束了.....好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