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01 23:01:04火玫瑰

過年冰箱滿到爆

過年,冰箱塞到滿滿滿!

 

去好市多購物,看到無骨牛小排火鍋片特價,很想買,但每盒份量都很多

 

一位好市多員工在旁邊很熱心跟我說:這盒肉看起來不錯

 

我跟她說:我家冰箱大爆滿,我想挑一盒少一點的

 

她說我家冰箱也是大爆滿,沒辦法過年嘛!

 

最後挑了一盒份量最少的

 

因為冷凍庫真的是很滿,所以回到家,我當機立斷把牛小排火鍋片分裝,把2/3拿去給媽媽

 

結果媽媽家的冰箱也很滿,我用盡力氣把牛小排火鍋片塞進冷凍庫,結果裡面一包肉從右側飛出來。我撿起來換個位置塞進去,變成左邊的肉飛出來

 

天吶!我媽的冰箱比我家更滿!

 

我在好市多買了一盒牛奶蜜棗,家裡冰箱真的是怎麼塞都塞不進去,只好第二天拿去好市多退貨

 

結果我看上一盒水梨,把水梨買回家

 

因為冰箱放不下,退了蜜棗,結果買一盒體積更大的水梨………女人的行為有時候真的是令人難以理解><

上一篇:反鎖陽台記

下一篇:買菜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