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5 23:22:40火玫瑰

熱蔴薯記

睡到自然醒,從冰箱拿出彰化有名的鹹蔴薯當午餐。

 

鹹蔴薯冰冰的有點硬,好像加熱一下比較好

 

但要怎麼加熱?考倒我了

 

想了半天最後決定用微波爐

 

我還特別拿了個紙碟,擺了4個不同色紙的蔴薯,看起來賣相還不錯

 

但問題來了,要加熱多久?

 

我很認真思考這個問題,最後選擇了牛奶鍵……..理由是熱牛奶時,牛奶不會濺出來,所以應該適用於熱蔴薯吧?

 

後來發現我真是想太多………..牛奶VS.蔴薯,這兩種食物根本是風牛馬不相及,一個是液體,一個是固體,怎麼可以混為一談  ><”

 

結果才1"20",就聽到""一聲

 

打開微波爐,發現蔴薯全部熔化,變成一沱沱的麵糊,而且棲息在微波爐各個角落

 

原來蔴薯是不能微波的!

 

為了清洗那一團團黏黏的蔴薯,我犧牲了一個刷子,因為刷子裡的蔴薯我洗不掉,只好送它去見閻羅王了

 

 

上一篇:學生的志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