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2 17:33:18rosecherries

女生愛女生?

閱讀中國時報2005/08/14 A11/國際新聞-女生愛女生 非關性事 「女孩情愫」 純純的愛

這篇不是在說女同志的「愛」所以以為是和同志之愛有關 的朋友可能會失望喔~

女生和女生可以很親密..
好朋友可以手牽手一起逛街(不過聽說歐美只有女同才會在街上手牽手)
可以穿著同一套服裝...打扮成讓人分不出來誰是誰...甚至連內在的穿著都是同一款式呢~^^
連書包中的文具用品擺設都一模一樣
也許連說話的語氣...慣用語都是一樣的...呢^^;;
偶而也會親親^^" ...一起共浴
有的朋友甚至連生理期都同步了呢!

女生也會對同性產生著迷呢~
也許是欣晌對方的外表 也許是對方的內在...
這個愛..是兩個女孩子膩在一起 甜甜蜜蜜的感覺~
是不同情侶間的感情的~

不過有時..這也容易成為負擔..
尤其是當倆個好朋友同時愛上同一個人時..
唉..愛的反面就是恨嚕~

這種愛也會造成壓力
尤其是有的女生說話超酸的~
尤其是對那種很有魅力 很有才氣的女生..
中傷的八卦閒話..真是超傷人的...
小心眼的..從此不和別人說話...小動作一堆...

不過回想過去的學生生活
生命中總是有幾位能夠和我一直維持淡淡情愫的親密朋友在我的身邊

說句俏皮話給當初班上某幾個女生初戀的男生聽:你真以為你擁有她的初吻嗎?

喔~呵呵呵(漫畫般的笑聲...)那可不...我早就親過啦....cc

我連身材都先看過了喔~(我也很愛看班上美女的身材喔..可惜你是看不到滴..我還常常看喔..) (賊笑貌 A.A)

女生的唇好柔好軟...不過...沒有感覺的話...就算是個美女..也不會想讓人想親滴~

(看完中國時報這篇報導...退化到學生時代..幻想連連的我..正和過去常玩親親的姐妹掏們..計劃著溫泉旅行呢~)
戀屍吸血娃☺ 2007-05-13 21:06:36

我喜歡女生^^

版主回應
呵~

:P

我也喜歡看正妹~
2007-05-14 20:2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