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9 13:30:16Angel

告別25歲的自己

隨著時間的流逝
聖誕節又將要到來
2005年也即將進入尾聲
而我呢 也將要告別25歲

25歲這一年對我而言
有著許多的改變
在工作上 漸漸走出自己的節奏
和同事有著如同家人般的革命情感
每當老闆出國不在時
大家就一起偷跑出去
搭著阿姐的小白賓士
跑去竹子湖吃土雞
到晶華喝下午茶
甚至跑去微風廣場逛街
我喜歡上班的氣氛和感覺
簡單自在 作自己份內的工作
和同事們分享彼此
大家一起三姑六婆
那是一種最最最輕鬆最簡單的情誼
我喜歡

在友情上
我應該是呈現虧損狀態的吧!!
因為某些因素
所以我失去了一個很信任很麻吉的朋友
因為我的任性賭氣
因為他的自我認知
種種的因素導致了這場友誼的結束
我常想
假使當時的我能成熟一點 少點任性
假使當時的他能退讓一點 少點堅持
或許這場友誼還是存在的吧!!!
儘管這場友誼已經離去
但是 在我心裡 依舊存在著對他的關心與祝福
期盼他在人生的路上 能順利實現自己的夢想
失去的 我並不會感到後悔 甚至難過
該我的 是我的 不該我的 我強留著又有什麼用呢??
我只能告訴我自己 不要再讓自己犯下同樣的錯
以免又讓同樣的不愉快再度發生

至於在感情上
我想我是沒有任何進步的吧!!!!
兩年了 M從美國回到台灣
我以為我和他之間 有足夠的緣分去拉近彼此的距離
但是 我卻不得不承認
這樣的相處並不是我想要的
M很優秀 有著俊帥的外表 高挑的身材
三個碩士學位以及人人稱羨的好工作
這樣的男人 我想應該是很多女生期盼的交往對象吧!!
然而 卻不適合我 不適合我這樣的女生
當M的女朋友 必須要是個獨立自主的女生
在他忙碌工作的時候 要自己打理好自己
M能給女朋友的時間太有限了
我承認 我對M是喜歡的 是欣賞的
可是 我卻無法選擇和他交往
因為我不喜歡不快樂且孤單寂寞的自己
我期盼感情是能讓我越來越快樂
而不是越來越孤單
當我聽著蔡依琳的"天空",會想起M
但也僅止於那首歌4分38秒的時間
當音樂停止 我對M的思念也會跟著停止
我喜歡這種淡淡的思念 讓人淺嚐即止
沒有過多的風花雪月
我喜歡

2005年對我而言
最大改變應該就是我終於有車有房子了~~
最近正在努力學開車
期盼明年能順利換個好工作
也期盼能在年底順利把小窩裝潢好
能和我家可愛的小胖子一起住進去

人 就是這樣
很多事情 遇到了 就會讓自己學會去面對
讓自己懂得去處理 去長大
我都跟我娘親說 這就是進化 就是升級
以前的我總是不懂要怎麼去處理面對這些事情
漸漸的 一次一次遇到
也就慢慢懂得怎麼去做
而自己也就又不小心進化升級了

爹地總是心疼我需要去面對這些壓力
總是嚷著說要幫我處理要我搬回家讓他養
不過 我很清楚 既然我選擇了這樣的路
我就會一個人堅持的走下去
路 或許會走的辛苦
但是 我相信我自己
I CAN DO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