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1 22:25:02yuping

放手

深遂的眼神
帶著神密的笑容
那是你一貫的作風 

我望著 那一道彩虹
隊伍激起的黃沙點點  睡夢中
我不回頭

你打開的胸懷 
那是你的天地和自由
我抽離的世界
那是我的快樂和步履

前方的路  認定了怎麼走
風起沙飛  雲洶浪翻
那是  灰綠色的笑容
雙手背後  

那掌心的溫柔  曾經

一葉的扁舟
曾經滿載希望

一刻的溫柔
曾經回首點點


滿滿的星子  那是開心
放開心胸  釋懷

瘋顛人生 驀不過 過眼雲煙
得意人生 驀不起 風雲際會

掌心的溫度 曾經留有你的笑容
最後一刻的鬆手  我不停留
就像是  屈原說的「清者清,濁者濁」


那是異世空間  曾經踏足
有過、瘋過、笑過、顛過、痴過
夠了,不是嗎?

留住最溫柔的那一刻
風沙都會過去  
只要心中寬厚  什麼都會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