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9 03:53:54yuping

紀念

紀念 我心中的Amychan

她是一個很特別的演員和歌手
又由以 這首「疾風勁草」
令大家玩味、自我鼓勵

另一首「真相」
卻是我另一首鐘愛的歌

不知為什麼
也許,寫得很真實吧!!!

對於她 我無用多說
因為心中的感覺 至尊吧!!!


====================
疾風勁草

艷陽歲月未停步 慶幸走過沒迷途
理想找不到 仍然做疾風 風中的勁草

* 縱使得失不要問 我(也)會繼續行
身邊的一切是緣份 面對很多的過份
教會我做人 建立我自信 懂得勇敢 *

面前會是漫長路 慶幸風雨是同途
理想找得到 仍然做疾風 風中的勁草

# 剎那光輝 不要問那個永恆
珍惜方知道是無憾
感激匆匆的歲月 有你結伴行
這暖意讓我忘記烙印 #
Repeat * & #

======================

真相
作曲:陳秀雯 作詞:楊紹鴻 編曲:Ken Chan

沒理由 自有人類就很荒謬
是借口 為了狡辯甘心變殺手
顛倒縱是難受 卻在顫抖
黑色都可變白 笑著掛勾
未怕跌進深溝

誰令到奢侈更丑陋 沾污兩手
無法找得到真相 難以持續到永久
留下了一堆的虛構是非顛簸中爭鬥
和你高飛遠走 迷途困獸 趕走引誘

沒力氣 害怕明日痛苦多記憶
是壓迫 亂作披露怎可太沉溺
不需繼續尋覓 你是你的
彎曲竟可變直 也是你的
讓世界再清晰

* 誰令到奢侈更丑陋 沾污兩手
無法找得到真相 難以持續到永久
留下了一堆的虛構是非顛簸中爭鬥
唯有改寫昨天 毋用悔疚 *
Repeat *

把它變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