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20:36:44~*ROSE*~

時 . 間





「時間無涯的荒野裡,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


這是張愛玲的名句


恨早或恨晚的愛情 都是一種遺憾


都只能錯過


只有在對的時間 愛情的樣子才能美麗


找個願意把時間花在他身上的人


珍惜一個願意花時間在妳身上的人


把握每一個願意為妳下心力的人


最珍貴的禮物





是願意給愛的人自己的時間~


習慣了兩個人一起吃飯


習慣了兩個人一起看書


習慣了兩個人一起工作


習慣了兩個人一起散步


習慣了兩個人一起回家


習慣了兩個人一起聊天


習慣了兩個人一起商量事情


習慣了兩個人一起發呆


習慣了兩個人一起喝咖啡





習慣了兩個人一起..........


開始一個人


很多快樂都不再了...






我的回答也是"時間"…


再多的感情、再多的尊重、再多的愛,



都比不上有時間陪一個你想要陪的人…









我知道



我把大多束的時間花在橘子貓身上



少了她



做事情總覺得沒勁



變得懶散



我了解我太依賴她



打電話總是不自覺撥給她



(所以電話費驚人)



想到跟他一起一起時就不自覺微笑



朋友就是這樣子ㄇ?



我不曉得



但我知道



我一直都很喜歡有她在身旁



朋友ˇ



喜歡這樣子



也很希望她能像我一樣



也把她的時間花在我身上



所以才會找她幫忙



當她答應時



我就很高興



在我認知中



認為她在乎我



我還是有目標



當她永遠的最好的朋友



我許下這願望



一直都在努力去執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