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19:36:40~*ROSE*~

腰痠腳痛






今天好累@@



想劇本到頭痛><



放學幫忙橘子貓和卡妠



卡妠高興的一直謝我



唉呀不好意思////



丁丁又再度光臨ˇ



謝謝捧場喔ˇ(彎腰)



卡妠給我一件制服



說我穿復興商工制服打工不好吧



ㄎㄎ



誰叫我今天只是來插花的



因為我不是今天打工的日子ˇ



高興ˇ



起先去的時候只有小貓2,3位



後來換好衣服暴增客人



幾乎客滿@@



ㄎㄎ



好高興



...突然發現...



有我在的時候有很多客人...=3=



好啦應該高興



我是吸引客人的ㄇ?



哈哈阿~~~(狂笑)



反正橘子貓跟我手忙腳亂的招呼客人



後來在1點時候



情況稍微穩定



我就要去學校幫橘子貓繳素描補考作品



ㄎㄎ



我們心機超深的



我還換上橘子貓的制服



表面上說要騙過老師似乎很正當



其實私下我很開心ˇ



因為終於可以穿橘子貓的制服了ˇ(噁....戀物癖的傢伙)



好香ˇ



丁丁還在旁邊說:[肉絲....你未免也太香了吧....我站的這麼遠都聞的到香水味...]



ㄎㄎ



不好意思啦/////



老實說我很怕被拆穿



到時候不是罵一頓就了事



後來我很乖



乖小孩一位ˇ



瞞過去了ˇ



噢耶ˇ我是喬裝高手ˇ



ㄎㄎ(自以為阿...)



後來返回店裡繼續幫忙



老實說



我還想再穿上一陣子哩....



大羞......>////<



我換上店裡的制服後



就龜毛的幫橘子貓把學校制服摺好


到了差不多2點



卡妠問我要不要吃午餐



當然好啦ˇ



漢堡排好吃耶ˇ



ㄎㄎ



我吃的是咖哩味ˇ



好吃哪///



後來跟橘子貓閒聊依下



怕老媽罵我晚回家



就道別卡妠跟橘子貓



回家囉ˇ



半路上遇到野口



哈哈



野口妳好陽光!



野口問我怎會還在這裡?



我說我在漢堡店幫忙



剛剛閃人



她說好酷喔!



哈哈~~



然後我說橘子貓還在裡面



因為今天是輪班到她



野口很興奮的說要去看



ㄎㄎ



野口好有趣ˇ







回家腳抽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