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2 22:19:55小青蛙&A夢

^0^

現在ㄉ妳似乎有許多秘密是我不知道ㄉ
而妳也不會跟我說
因為我對妳來說是多餘ㄉ
為什麼給我希望
又頓時破滅
我或許就是那麼不值得妳去珍惜
所以妳才不介意我這ㄍ人ㄉ存在
我在妳ㄉ生活圈裡只是扮演著二媽
為妳打理好一切
讓妳不用煩惱
既然妳有心事都不願跟我說
那就請妳對我狠一點
不要讓我以為妳還是愛我ㄉ
妳ㄉㄧ舉一動
牽動著我ㄉ心情起伏
不要講ㄉ妳好像很在意我
在意我會....有那麼多秘密ㄇ
妳知道我對待感情ㄉ態度
有很多事是我不能容忍ㄉ
这妳應該很清楚
原來對一ㄍ人無微不誌ㄉ照顧並不能夠得到她ㄉ心
而是讓她覺得這是應該ㄉ
到底要怎樣才能夠得到她ㄉ心ㄋ
也許現在ㄉ我已經沒有那ㄍ能耐ㄉㄅ
因為妳ㄉ心早就不在我這ㄌ
而我所扮演ㄉ腳色是可有可無
為啥對我要降
答應我ㄉ都是屁
一再ㄉ騙我
我真ㄉ很好騙ㄇ
我不知道我再堅持什麼
堅持ㄉ很痛苦
真ㄉ不值得妳全心全意ㄉ對我付出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