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5 22:32:56小青蛙&A夢

>///<

你有很多話想要跟我說= =?啥話?快想起來!!

我現在漸漸學會獨立,難道有什麼不好嗎?

怎麼感覺妳不替我感到高興似ㄉ!

親水公園那天...對呀~很開心!

只不過...有時..我會想到去年寒假那件事情!

反正..海生館...也不會去ㄌ。你都已經自己跑去ㄌ!!

你知道我不能晚睡ㄉ,所以..我要怎麼融入?

之前會融入..也是因為想要和你再一起ㄉ時間能多一點。

= =”你對於我那天和喵他們出去而沒找你ㄉ事情還在意?是嗎?

我並沒有不喜歡你出現在我ㄉ朋友圈裡,

真ㄉ是你多想ㄌ!!那天..若我找你,蓉&芬,那喵怎麼辦?

你知道我們很少一起出去ㄉ!!

你現在在堅持什麼阿?幹嘛要厭惡自己呢??

其實我真ㄉ覺得你一點都不積極,不像你妹妹那樣積極吧!!

你懂我在說什麼嗎?你去找工作吧!

這樣生活才會有目標,知道嗎?

其實對於我們彼此ㄉ事情..我已經順其自然ㄌ!

你不是說我們不可能會在合好ㄉ嗎??

或許..在別人眼裡覺得我們還是情侶,

但事實上早就已經不是ㄌ,已經一ㄍ多月ㄌ..

不過我們現在相處ㄉ模式..還是像情侶ㄉFU這倒是真ㄉ~

那麼..你在我心裡是扮演著ㄉ是什麼角色,

對你來說還會很重要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