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9 15:56:21小青蛙&A夢

>///<

你怎麼那麼晚睡壓?跟我一樣睡不著ㄛ~
是太想我ㄚ?是不是呀?
就跟你說睡不著就抱小青蛙咩【直接薰昏比較快啦】
就知道你會說這樣ㄉ話!
你不用擔心啦,我會學著照顧好自己ㄉ壓!
你就不用顧慮太多嚕~
我當然是會很想念ㄉ壓,想念你這個笨腦公^^
你不在,我會不習慣,什麼事情都得自己來ㄌ,
不过也許這樣我能變ㄉ更獨立也說不定,你說是吧!
我3不5時就做出一些令人驚訝不已ㄉ事情= =??
哪有?!你亂說!
我現在學乖ㄌ,我是乖寶寶耶~
不要再那樣說我ㄌ啦【我會生氣】
你哥就是一面鏡子,所以你更要好好ㄉ努力!
同時希望你哥能振作起來!不要再那麼頹廢啦~
你現在知道什麼壓??
............................................................9/12....
一直催我回捏,你說你有一堆話要打??
是啥話呀?上次你也是這樣跟我說ㄉ!
幹嘛一直看我ㄉ本子ㄚ?又沒什麼好看ㄉ。
選課ㄉ事情我很抱歉!我不該怪你ㄉ,
因為你也是好心幫我用。
等你搬去高雄後,就不能隨call隨到嚕!
現在想想...或許是因為有你在幫我,
所以有很多事情我才能那麼ㄉ順利完成吧!
這兩天你也是辛苦ㄌ,都很早起床!
或許我也只會說謝謝什麼事情也幫不上你一口一川
ㄚ你不是說你作夢ㄇ?不是說你還有一半沒說完,快說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