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18:47:47小青蛙&A夢

^0^

既然妳選擇過去~我不想多說啥~

我已經有那ㄍ勇氣去承受一切,
在妳眼中ㄉ我總是最差ㄉ~

妳可以放手去選擇你所想要ㄉㄇ?
不要再欺騙我ㄉ感情ㄌ,行ㄇ?
妳要ㄉ根本不是我,為啥要降欺騙自己,
妳不痛苦ㄇ?

我大概都知道妳心裡在啥,
只是我不願承認,總覺得兩年ㄉ感情,妳不會降ㄉ,
but....事與願違阿~

說再多妳依然聽不懂,真ㄉ很.....

請妳不要給任何人看新聞台,要不然我一定會很不爽ㄉ,
之前我寄給妳ㄉ信你還轉寄出去給別人看,
拜託....那是我寫給妳ㄉ信耶,讓我非常ㄉ怒~
再有醬ㄉ行為,我不會再寫ㄌ....

說ㄉ好聽,結果還是留著,
妳慢慢留著ㄅ,不會再有我ㄉ任何東西ㄌ,
一直以為妳會為我做ㄉ事,結果只是ㄍ屁,
非常怒..........

或許我真ㄉ適合活在原始時代ㄅ~
無法容忍這些事,不過這也是很基本ㄉ,
妳卻做不到,只會一直說我怎樣怎樣ㄉ,
有想過妳是怎麼對我ㄉㄇ??
妳ㄉ心態很怪,為啥不能好好ㄉ對待自己ㄉ情人ㄋ??
難道自己才是最重要ㄉ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