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2 22:27:31小青蛙&A夢

^0^

http://mindcity.sina.com.tw/qa/folder/personality/20060501/20060501-c.html#c
不錯ㄉ心測 去看ㄅ

喔 降我知道ㄌ 可是要怎麼才能做ㄉ到妳說ㄉ那種情人ㄋ
妳要跟我說阿 要不然我不知道怎麼做才是對妳最好ㄉ
妳才不會不高興我ㄌㄟ

真ㄉ要我說出來ㄇ 降不好ㄅ 放屁很安靜吼
ㄒㄒ......

我ㄉ幸運色是綠色ㄇ 我怎麼都不知道勒
是姊姊剛睡醒ㄇ 其實她很想誇我ㄉ 妳怎能降說ㄋ

吃ㄌ那麼多好料ㄉ 妳肯定會變成小肥豬
到時候我就要捏妳ㄉ蝴蝶肉 ㄏㄏ
等妳回來想要吃啥跟我說 我就做給妳吃唷

為啥妳都只跟姊姊一起洗澡 那我勒
都不跟我一起洗 嫌棄我吼 我不會偷吃妳豆腐ㄉ
妳放心拉 ㄎㄎ 我也要一起洗

妳這ㄍ 小笨蛋 妳之前去ㄉ就是墾丁ㄉ海生館
妳有跟我說 那時ㄉ妳都不跟我說妳去哪
害我那天一直打妳ㄉ電話 一直在找妳
妳忘記嚕 笨笨 我會計劃好ㄉ 就我們兩ㄍ去
不要有電燈泡 降妳就很開心ㄌ吼
我昨晚跟我妹說 她說她想去 我心想不要帶她去
因為她會很礙眼 ㄏㄏ 先去一天來回ㄉ
下次有機會我們在去住那 好好ㄉ玩 因為住要花很多心思計劃
且也要花很多錢錢 我會慢慢存錢 讓妳玩ㄉ很開心ㄉ
不會無聊低 降好不好阿

聚餐有人沒空 改到月底ㄌ 看到時怎樣再到妳去好ㄌ
ㄒㄒ

好久唷 感覺我會很想妳耶 妳好像都不會想我似ㄉ
都不陪我聊天 一直睡覺 我要生氣..... 亨’’

昨晚ㄉ簡訊我會記得ㄉ 妳可要說話算話喔 不能虎濫我喔
很開心妳昨晚說ㄉ那些話....

妳喜歡看魚 我都不曉得 我好像很不了解妳耶
我只知道你喜歡吃魚 ㄒㄒ....

趕快說一些妳心理ㄉ話 好讓我來好好ㄉ了解妳
知道ㄇ

想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