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7 21:58:32柔柔

一整天

最近的心情沒什麼瘩大起伏
不過一切都發生在今天

一個多禮拜沒賴床ㄌ
早上的賴床
導致遲到

她的冷言冷語
我還啥太大感受
主要卻是她的”聲音”
我也不知怎麼回事
今天聽到她的聲音突然有點反感
怎麼可以這麼”假”...

中午去吃ㄌ頓好的
卻拉肚子

下午考分析實驗的期末操作考
抽到的題目不難但也不簡單
被老師問的問題回答ㄌ三次才對
回答對的瞬間
突然覺得自己對這科還是有天份在的
考完只是開開心心的回宿舍

接著就是跟教官約定要去吃湯圓的時候ㄌ
由於我今天中午拉肚子
加上我本來就不能吃糯米類的食物
所以我本來就不想去
再加上...
我也不想麻煩別人載我上去
所以我就說我不要去
沒想到...
米麻米署衝ㄌ上來
不知怎的
我哭ㄌ
她看我這樣
她說她也不要去吃ㄌ
我不知該怎麼辦
我真的不想去
更不想因為她這樣我就去
不是不妥協什麼的
而是去ㄌ也沒意思

後來
她毅然決然的打給教官說我們不去ㄌ
然後跟我說要下樓休息ㄌ
叫我肚子餓要跟她說她再去幫我買
她一離開
我只想倒頭睡

既然她一開始就沒有想要載我
那又何必強求她
這樣大家也不會開心
我不想因此造成困擾
根本沒必要
所以才選擇不去
沒想到被鰻魚這樣一搞
卻變成大家都不開心...
然而我覺得我才是那最大禍首
明明我就是受害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