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4-29 23:33:11尚未設定

一顆心懸著掛著

終於被你gf發現了
我沒有特別開心也沒有特別難過
在意的是
今天以後 你對我的態度ㄋ
會是冷淡的ㄇ 還是繼續之前的生活
還是很忐忑
還是會想東想西
這樣是得不到真正的快樂的
不是我的就該放手了
我這樣告訴自己
可是就是辦不到
想跟你聯絡
想跟你聊天
想跟你約會
想跟你擁抱
想跟你玩鬧
想打電話給你
想傳簡訊給你
想跟你聊msn
想著你可以載我上班
一起去網咖 一起去打高爾夫
一起去吃飯 無聊時打電話給我
互相打氣 加油 給對方獎勵
請對方吃東西 約定好去六福村玩
約定好的tasty
約定好給你一個大大的擁抱

講這些的時候
似乎是刻意要忘了她的存在
我不是故意的
只是我真的還是喜歡你的阿
你知不知道阿
你總是給我小小的幸福
又把這幸福狠狠的抽走
我的一顆心 就這樣懸著掛著

在你的心理ㄋ
有沒有留著一點點位置給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