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7 20:04:05Rosa Chiu

星月情海(八)

下班了,騎機車回家途中到頂好超市購物,買了兩大袋的食物及家用品勾在方向座下的勒環內,兩支大腿緊貼著剛買的物品,好像特技表演般騎乘山路回到溫暖的家。

      有點迫不及待的打開電腦,這幾天在雲端結識這位活生生的朋友,他已經成為快節奏步調中的緩和劑。

 

寶瑜你好

人物專訪是不容易寫的文章,一不小心就會變成歌功頌德的廣告文,當然能夠與客家商界名流採訪交往,還是很令人心曠神怡的。你應該多交些朋友。

我一般很遲睡覺,每天18:00-24:00剛好是歐美上班時間,有不少事要做,搞完了,睡覺也就一兩點了。近年來生意越來越難做,大陸本地工廠的廉價競爭,再加上生意面拉太寬,東奔西跑也忙不完,都感到有些疲於奔命了。

我的小女兒自小就離不開我尤其我離婚時她才念幼稚園,她從來就自認我所交往的異性朋友她有發言大權,她會給那些來我家的女人難堪,這是泡湯原因之一,其二是我生意上的原因,大概每個月待在台灣的時間僅有十來天,餘就是在大陸或越南或歐美,女人找得到我卻見不到我,慢慢也就會淡了。你打算再結婚嗎?有甚麼樣的要求與想法嗎?我滿喜歡看你照片的模樣,不是故意奉承你。想打電話給你又不想打,想約你又不想約。拖一拖吧!該是你的總是你的。

女人只要是身心思想健康,理智成熟,心地善良,都算完美。至於已未離婚,子女,外貌,身材,年齡,學識,錢財,感受,脾氣,那叫做條件,可能存在互相匹配,但深淺就難說了。要靠互動了。

817日一早715的飛機去大陸出差,不過你的信我還是可以收發的。

ㄊㄡ ㄊㄡ ㄍㄠ、 ㄙㄨ、 ㄋㄧv  ㄨㄛv  ㄕㄡv  ㄐㄧ ㄧㄡㄍㄨㄛ‘ ㄐㄧ、 ㄇㄢ、  ㄧㄡ‘  

祝 耳朵不癢     Sam  2001/8/15 (週三下午09:45

 

      顧不得尚未進食,立刻發信告訴他,我的筆名是野薑花,那是一場颱風過後,隔天清晨我走在家附近的山路勘察災情,發現一株株野薑花被強風摧殘折翼,橫躺在地上,日頭一照射,開出朵朵堅挺且香味四散的白花,感受到它們的生命力及活到最後一刻,仍然扮演好自己角色那種的忠實與豐盛。當下就決定將野薑花作為自己的筆名,想效法它的生命觀。

      聖經中,上帝造男人,於是取下他的一條肋骨,造成一個女人,兩人結合一體成為夫妻。這是流傳千年的神學故事。我去日本留學前結交一位同年齡的初戀男友阿宏,他陪伴我度過二十歲生日,那天我們去圓山保齡球館打球慶生。阿宏去當兵一年後,我申請去日本讀語言學校,他也跟我家人一起到機場送行,然後我們的兩年純蠢情緣就這樣被我給扼殺了。我時常催眠自己讓他兵變的正當理由是──我並非由他身上的肋骨所造成的。

 

寶瑜你好

我兩個女兒說:「誰的兒子呀?當朋友太小漢了!」我說人家現在已大二了介紹給你們當男朋友好不?她們說:踢倒街。哈!霧煞煞的。

寶瑜 你年輕的樣子像個青蘋果,現在的模樣嫵媚多了,我還是喜歡現在的你,熟的透出香味。

嗨!現在的你把人生的下一步方向完全建立在找個伴上是危機的,萬一受到第二次失望那就活不下去了。是不?沒有寄託的痛苦與無言的寂寞,我也有,把自己當成肋骨去找真命天子,只會讓人啃完肉後放進冰箱等著餵狗。一個男人有幾根肋骨你算過嗎?

平常心,理性觀,敞開胸懷,直來直去,別預算太滿,就會順意。基督教不是說:播甚麼種收甚麼獲嗎?(希望沒引用錯誤)

晚上小女兒跟我悄悄說:爸爸你又想找個媽咪了嗎?我說:不行嗎?她說:喔噢,你又發騷了嗎?

想睡了,有空發個野薑花圖片給我認識一下,安好

Sam     2001/8/16 (週四上午 02:49

 

      白天在公司接到媽媽來電,她說老弟的生日八月二十日快要到了,想在週日先為他慶生,所以下班後我到百貨公司選購禮物,跑了很多專櫃終於買到一件背面寫有招財進寶的四角紅內褲。回到家已累癱了,所以沒有開啟電腦。

 

寶瑜你好

今天很忙嗎?沒有收到你的信。

還是昨天我女兒的一句"踢倒街"讓你惱了? 女孩子青春期都自視甚高,也沒壞意,我只是如實轉告,我也知道你兒子在你心目中的份量,我沒有不好的意思,有時說話太直了可能也不好,易誤會。很抱歉,我道歉。安好

Sam     2001/8/16 (週四下午 09:12

上一篇:星月情海(七)

下一篇:星月情海(九)

thgf 2014-06-28 09:07:31

<a href='http://www.afcended.pw/72.html '>林書豪拍胸膛</a>
<a href='http://www.afcended.pw/73.html '>林書豪網頁</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