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9 04:32:34Rosa Chiu

星月情海(九)

  接到Sam一封主旨為「好里家在and waiting  for something」的回信,著實讓我笑在臉上,甜在心頭。

寶瑜你好

是多心了,"踢倒街"台灣話的意思是:滿街都是,隨便都會踢倒。

好好愛惜自己吧,吃好睡好工作好,容光煥發才會像蜜桃般令男人發狂,裙子穿短一點,口紅抹重一點,腰帶可要打結喔,叫被你採訪的男人眼珠子都爆出來。記得走路要小扭屁股輕搖柳腰ㄛ。

不可以把男人的牙齒拔光,隨身帶一包狗食就可以了,男人死光了,女人也就滅絕了。

噯!我昨天很豬咧!怎麼沒看懂你兒子去同學家住呢?Someone stupid always lose chance to ring her when this fool fall in love.Would you like say to me how did you thinking     about me

安好  Sam 2001/8/17 (週五上午 02:21


      兒子高中時期開始迷上Cosplay,到了大學還參加卡漫社,每到週末假期活動超多。他曾經問道,以後娶的女生是Cosplay的好嗎?可見他的世界就如此而已。我曾經問過他,是否介意我再婚?他回答很妙:「可以啊!但不要把我算在內。」

      大二的男孩跟我擠在十坪大的套房生活,實在有點伸展不下的感覺,跟兒子討論過,下個學期讓他申請宿舍住校,或許彼此可以有個調節生活的空間,他也答應了。

      我並不喜歡目前在旅行社的工作,由於業績良好,採取責任制,超時工作的情形與日俱增,好想再放自己一個長假思索未來。相依為命的兒子日漸長成,當年由日本歸來時他才讀小學一年級,距離承諾扶養他的年限只剩下一年,等他年滿二十歲,我的負擔就會減輕,他也可以申請助學貸款,繼續完成學業。

      天哪!真受不了我的效率!怎麼在起草辭職書了呢?

「天下沒有不散的筳席。

感謝公司這些年來提供的機會與栽培。

本人因為生涯規劃另有安排,懇請准予離職。」

      我寫信詢問出差在大陸的Sam,日本有一齣連續劇頗受好評,叫做男人真命苦,就連我母兼父職的身份也有同感,不知道Sam是否也跟我一樣,會有職業倦怠症。

寶瑜你好

我倒不需要應酬鞋廠,倒是鞋廠天天想應酬我。

我們跟鞋廠已經成為一種共生團隊。我提供流行款式,鞋廠把它做成樣品鞋,我拿到歐美去參展去賣,拿回訂單給鞋廠生產,生產完畢我付錢給鞋廠,發運到海外給客戶,然後收錢回來。你有被人用棍子趕著走不能停下來的類似感覺嗎?如果我只是一個人,沒部屬,沒朋友,沒合作夥伴,我愛停就停,我也會。

我已經進化到部屬做事 100% 授權,每個部門自己獨立核算,營利分配了。我現在只管稽核,財務,與國內鞋廠與國外客戶的感情維繫,就已經快沒命了,我不知道我還能再放些甚麼?

你呀!趕緊快去再找一個支柱動力要緊ㄛ。

安好  Sam  2001/8/20 (週一上午12:43

上一篇:星月情海(八)

下一篇:星月情海(十一)

thgf 2014-07-01 16:26:34

<a href='http://www.moonshinestill.pw/24554.html '>tiffany co 銀飾保養</a>